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高球名人语录串串烧 支言片语记载辉煌时刻(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0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我连续三周作战,脚踝疲劳过度。今天我真的是熬过来的。后九洞之战非常激烈。我不得不向横尾要脱帽致敬,他的努力让人肃然起敬。”——伍兹击败日本选手横尾要,成功卫冕凤凰高球赛。

  “我们合作得天衣无缝。我们总是有机会制造小鸟球。这在四人四球赛中非常重要。”——威尔士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之前,多德如此评价自己和队友德雷奇的表现。

  “今年我赢了一些很重要的胜利,这些都是我的骄傲!我的2005年过得非常有意义,我为这一切感到非常的自豪!”——索伦斯坦在ADT锦标赛上捧杯。这是她职业生涯中的第66个冠军。

  “我非常期待参加这场日本的比赛。我将全力以赴,请为我加油吧!”——魏圣美将参加总奖金120万美元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这是她参加的第6场男子职业赛事。

  “这就像一下子赢了美国业余锦标赛、美国公开赛还有美国常青公开赛!我真的非常高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认定

高尔夫是我的家、我的上帝、我的整个人生。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一切都有了。”——美国高尔夫协会博物馆重建后将以阿诺·帕默的名字命名,对此,75岁的阿诺·帕默很满足。

  “如果她们通过了资格赛,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参与并获得了进入比赛的资格,并有足够优秀的表现来和我们比赛,那么,太棒了!”——格雷格-诺曼表示,他对女性参加男子比赛并无微辞,如果这些女性确实有实力,他将表示欢迎和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