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大雨捣乱不停歇 澳洲PGA锦标赛坎贝尔落后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马修-基根(Matthew Keegan)星期五追上理查德-斯维夫特(Richard Swift),在大雨不断的可伦山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落后得不太多,在第二轮打完九洞的情况下,落后领先者3杆。

  由于下雨,星期四的比赛基本上就没有怎么进行。为了弥补失去的时间,赛委会决定星期五的开球时间提前。可是彻夜的大雨就逼得开球时间推迟了90分钟。不仅如此,上午
又有瓢泼大雨。星期五,第二轮并没有如愿地完成。在这样一个情况下,马修-基根与理查德-斯维夫特以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领先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马修-基根第二轮只完成了八个洞。他在12洞和13洞连抓两只小鸟赶上理查德-斯维夫特。31岁的

澳大利亚人明天将从18洞开始进行比赛。理查德-斯维夫特早上结束了第一轮比赛,他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星期五,他还没有开始第二轮的比赛。理查德-斯维夫特在结束第一日比赛时与卢克-希克蒙特(Luke Hickmott)以低于标准杆4杆共同领先比赛。新南威尔士人今天在14洞三杆洞抓住一只小鸟,将成绩推向低于标准杆5杆。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一天。在完成了第一轮比赛之后,他迅速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新西兰人第一轮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但是12洞迈克尔-坎贝尔拿到一只老鹰,就把他推上了领先榜。完成九洞过后,迈克尔-坎贝尔以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九位。

  卫冕冠军皮特-罗纳德第一轮的成绩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对于他来说最迫切的已经不是重复夺冠的问题了,而是如何晋级。“卫冕不卫冕放在一边,我现在可不想被淘汰。”皮特-罗纳德说,“看起来今天我是不会重新出去比赛了。无论如何,我将竭尽全力拼搏。”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今天最精彩的是出现了两个一杆进洞。克里斯-贝克特(Chris Beckett)在14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迈克尔-麦克格拉斯(Michael McGrath)在194米的第三洞也拿下了一杆进洞。可惜两位选手都离领先者相当远。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