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本土打球压力大影响发挥 维拉昌冲击亚洲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张连伟一样,泰国的维拉昌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过多的压力经常影响自己在本土高尔夫赛上的发挥。38岁的维拉昌今年在家乡打了几场,没有一次进前十名,曼谷航空公开赛的并列13名是他的最好成绩。下周,亚巡赛的季末战VOLVO亚洲名人赛将在泰国举行,维拉昌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泰国选手维拉昌在亚巡赛上已经赢得八个冠军,但是却没有一个是在本土取得的。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在泰国打不好球,”维拉昌解释说,“很想在家乡打好,但是过多的压力导致了成绩不好。”亚巡赛的奖金榜排名上,维拉昌以领先同胞贾第78970美元位居榜首。“我希望成为亚洲奖金王,因此我必须在亚洲名人赛上打好。”维拉昌在2001年的亚洲名人赛上赢过冠军。

  今年的印度公开赛是维拉昌最值得怀恋的一场比赛。在tree-lined Delhi Golf球场,维拉昌只用三号木和铁杆开球。“我根本不想用我的一号木,因此我把它留在酒店里面。”维拉昌说,“在印度确实管用,这个球场并不太适合我的打球风格。泰国乡村俱乐部也一样,长草长,你必须保证自己的球在球道上。”

  维拉昌今年已经赢得印尼公开赛(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可得赛事)、台湾公开赛、印度公开赛和嘉士伯越南名人赛。VOLVO亚洲名人赛是奖金排名前60名的选手才能参赛,每人都有奖金可拿。维拉昌不想丢掉这次获得奖金王的绝好机会,亚洲奖金王将获得明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2002年的奖金王兰德哈瓦去年在

马来西亚吉隆坡Kota Permai Golf and Country Club击败了
澳大利亚
选手皮卡达里斯赢得亚洲名人赛冠军。

  (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