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正文

上海差点赛首站收杆 球员可以网上查询技术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14 新浪体育
上海差点赛首站收杆球员可以网上查询技术分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上海差点巡回赛首站已于11月30日下午在上海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下午五点开始,净杆现场成绩抽取和颁奖在热闹的气氛中进行。整个成绩排名完全由电脑控制,结果十分透明。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和电脑抽洞成绩处理,周哲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净杆第一名,岳喜锋、洪宋基、朱辉、安红权、南相学分别获得净杆成绩二至六名。盛斌获得最近旗洞奖,许海生获得最远距奖。

  选手们纷纷表示,高尔夫的魅力不在于名次,而在于每一次挥杆推杆后的成就感以及挑战自我的勇气。“快乐和健康是最主要的,这次比赛将成为我们心中一次美好的回忆。”

  上海

高尔夫差点巡回赛由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高球天地网(上海高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球手参赛5次以后(向中高协提供5次有效成绩),就能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差点证。这次巡回赛今年举办两场,下一站是12月10日在青浦太阳岛举行。明年将举行十场。此次巡回赛选手成绩和具体技术分析球员可以登陆www.golfonlife.com/GolfClub/HandicapMatch/LeaderBoard.aspx?MatchID={3dbcf3e7-7a25-404f-935d-9245e26828ac}查询。通过了解技术分析结果,球员可以迅速了解自己在打高尔夫运动中的不足和优点。

  (Soph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