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UBS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欧巡赛一路南下到达香港 总奖金增长百分之五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靳昕报道 2006赛季的欧巡赛一路南下,从上海到深圳再到香港。

  这是欧巡赛历史上第一次将前三站比赛都设在中国。如此礼遇,一方面满足了中国的爱好者,另一方面也让欧巡赛电视转播的工作人员省去不少麻烦——他们不用带着设备飞来飞去,也不用几经周折地申办各国签证。从2002年起,香港公开赛一直是每年欧巡赛的前“三板斧”,本次作为第三站比赛,瑞银集团将总奖金数提升至120万美元,比去年增长50%

  在休息一周后,蒙哥马利也再度来到中国。上周,这位苏格兰人刚刚在圣安德鲁斯球场获得威尔士王子颁发的“英帝国勋章”。“我很喜欢香港,这是一座梦幻的城市。”对新赛季,这位卫冕的奖金王也充满了期待:“我的世界排名曾经跌至可怜的83位,通过不断地参加比赛,目前已经上升至17位。这一切给予了我信心。”

  现在,蒙蒂渴求的是找回当年连贯的状态:“1993年到1999年,我所做的一切都千篇一律:用一个球童,用一根三号木,只有一个管理团队……汇丰冠军赛上,有一位中国记者问我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我告诉他,新目标正是保持连贯性,然后拿下明年的美国名人赛。可喜的是目前我又重新找回了那位曾经给我不断带来好运的球童——阿拉斯泰尔,而此次的香港公开赛则是‘连贯’的起点。”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7名后,贾第和奖金榜领头羊威拉沧之间的奖金差距缩小到8万美元。目前在还有两站比赛,双方几乎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深圳的比赛给我的推杆带来很大信心。香港
高尔夫
俱乐部要求选手的开杆不能出现失误,我是一个开杆不错的球手,因此对在这里打出好成绩很有把握。”贾第说。

  刚在深圳捧杯的凯西以及中国选手张连伟、梁文冲和李超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下周,欧巡赛将继续南下,并首度走出中国。12月8日-11日,新赛季的第四站比赛——登喜路锦标赛将在南非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