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业余高手汇聚泰国普吉岛 BMW世界总决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05年BMW世界业余高尔夫球总决赛即将在泰国的普吉岛举行,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汇聚一堂,参加这场世界业余高尔夫选手的聚会。今天所有的球队都已经抵达普吉岛,在蓝峡谷球场练习了一轮。

  今天泰国温度高达30多度,中午临时的雨水也没有浇灌掉干燥的天气。泰国蓝峡谷高尔夫俱乐部是亚洲的名球场,最近几年尊尼获茄两度造访蓝峡谷球场,1999年,诺曼在蓝
峡谷球场打出了单轮最低杆64杆最后夺得冠军;2001年,当时年仅19岁的业余选手老虎伍兹在这儿捧起了冠军奖杯。蓝峡谷高尔夫俱乐部有两个18洞球场,蓝峡谷球场1991年开放,湖景球场到1999年才建好。球场一边是庞纳山,一边是安达曼海,风景秀丽。湖景球场18洞中,有17个洞都有水域。蓝峡谷球场的沙坑让业余和职业选手都敬畏,一共有87个左右。

  BMW世界业余

高尔夫球赛吸引了一万多名世界高尔夫业余爱好者参与,他们经过两个多月的资格赛,最终获得
总决赛
的参赛资格。40个国家和地区分别选出三名选手,他们是两名差点在12以下和12杆以上的男子选手,一名女子选手。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中国台北分别都有三名选手参赛。总决赛进行3轮,决出单人和团体前三名。

  今天还举行了BMW世界高尔夫媒体赛,来自葡萄牙丹尼尔-格林赢得总杆和净杆冠亚军,西班牙选手翠络赢得女子冠军奖杯。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