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年终总结_2005年> 正文

伍兹VS索伦斯坦 数据测评谁的高坛控制力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两位球员享有高坛绝对的焦点,他们就是老虎-伍兹与母老虎索伦斯坦。至于他们谁在2005年表现更出色,我们将给出相关数据,由球迷自己来评判。

  女士优先,所以我们先来说说索伦斯坦。

  2005年度,索伦斯坦的高球职业生涯进入了辉煌时期。情场失意,球场得意很适合描述大姐大的状态。与老公分手后,瑞典人仅仅经历很短暂的低潮期,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在参加的20场LPGA赛事中,拿下10场冠军。从概率的角度上讲,母老虎胜利几率达到百分之五十之高。经过进一步的统计分析,她打入前十名的胜率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五,每轮平均杆数为69.33杆,年度入账2,588,240美元,高居LPGA奖金榜榜首。本年度,索伦斯坦的各项数据都能写进LPGA的历史。

  至于伍兹,在经历了2004年的颓废消沉之后,老虎在今年参加的21场赛事中赢得了6场比赛(其中包括2次大满贯赛)。据相关统计,老虎打入前十名的几率达到百分之六十二,赛事每轮平均杆数为68.66杆,赛季入账10,628,024美元。从历史角度上讲,老虎今年应该是职业生涯中表现第二好年份。

  对于评价这对好朋友谁更符合您心目中的“高坛绝对控制力选手”,我们下面列出1996年至2005年两位球员的相关数据:

项目 老虎-伍兹 安妮卡-索伦斯坦
总奖金(美元) 55,770,760 18,332,764
胜利场次 46 63
大满贯冠军数 10 8
每轮平均杆数 68.74 69.43
赛事前十名场数 121 160
参赛场次 188 211
出局场次 3 2
平均杆数纪录 67.79 68.69
年度最佳球员 6 7
职业大满贯沙龙 2 1
名人堂 暂无 2003年10月10日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