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脱下裙子运气不变 逐洞赛方克夺冠老虎伍兹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裙子,方克的运气不改。星期日,他在12洞和18洞取胜,赢得了逐洞赛冠军。方克在18洞抓住小鸟,拿下六洞奖金,最终拿下15洞奖金92.5万美元夺取了逐洞赛冠军。

  49岁的方克赢得了星期日所有的奖金70万美元,也成为了逐洞赛最年长的冠军。老虎伍兹在18洞没有拿下小鸟,他的奖金数同昨天一样,没有更改,仍为7.5万美元。“逐洞赛
之王”卡普雷斯和索伦斯坦则都空手而回。索伦斯坦不拿奖金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她去年就没有拿到奖金。而卡普雷斯的空手而返就颇让人震惊了,因为这是他12次参赛以来唯一一次没有拿到奖金。

  15洞奖金92.5万美元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是一大纪录。今年三月份,方克赢得球员锦标赛冠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逐洞赛。

  其实逐洞赛的冠军争夺今年集中在了18洞。当选手们打完前17洞后,这一洞的奖金已经累积到了六洞55万美元,是总奖金的一半还要多。这意味着谁在这一洞胜出,谁就能夺取冠军。恰好方克在这一洞打得非常漂亮。

  同往常一样,方克的发球距离还是不够远。不过他的小球就放到了长度524码五杆洞的球道中央。方克第二杆将球击上果岭,留下30英尺的老鹰推。方克推出的这一杆拐向了左边,可他就轻松地在这一洞拿下了小鸟。

  这一洞卡普雷斯和索伦斯坦都遇到麻烦,只有老虎伍兹有机会射鸟逼平这一洞,让比赛继续下去。可是老虎伍兹推出的一球却偏向了左边。

  “哦!”方克说,“我打得很好,但是时机占了很大因素。”方克同时赢得了第12洞,那一洞累积了三洞奖金,价值15万美元。

  老虎伍兹对于自己没有进球感到遗憾,他说:“我没有击出有质量的一杆。他两推逼得我们要拿小鸟,可是我们却没有拿到。”本来老虎伍兹在16洞有机会缩小他方克之间的差距的。他在该洞的25英尺老鹰推只差4英寸就进洞。“别这样,别这样。”老虎伍兹说话的时候沮丧地盖住了脸。

  “这是很好的打短方法呢!”索伦斯坦开玩笑地对老虎伍兹说。方克的笑话更逗乐,他说:“我应该给你弄一条粉红色的裙子。”方克昨天在第三洞的时候因为发球距离不如索伦斯坦被迫穿了一条花裙子。第16洞当时累积了四洞奖金,价值28万美元。第17洞奖金累积到25万美元,方克发球进水,老虎伍兹与卡普雷斯都有机会,可是两人都在这一洞拿下了小鸟长推,致使这一洞的奖金不得不顺延到下一洞。

  在方克之前逐洞赛最年长的冠军为加里-普莱尔。当他1983年取胜的时候48岁。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