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volvo公开赛英格兰人包揽前三 中国成凯西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1:00 东方体育日报

  英格兰球手凯西没什么好抱怨的,尽管第18洞的抓鸟失利让他与深圳高尔夫球场的单轮纪录擦肩而过,但是在随后的加洞赛中,他却在同一洞成功抓下小鸟,从而捧走2005 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水晶杯。

  凯西的同胞威尔逊则有太多值得抱怨的理由,站在第17洞的开球台上时,他还领先凯西一杆,但他在该洞打出柏忌,最终与凯西一样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结束正赛。加
洞赛中的威尔逊更是苦难重重,他两次将球击入果岭旁的沙坑,最后只打出柏忌。

  在凯西和威尔逊之后,老将莱恩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夺得第三,让今年的中高赛成为英格兰球手的丰收之旅。赢得21.6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后,凯西名下已有五个欧巡赛头衔,他承认道:“最后一洞打完,我几乎以为自己已经没有夺冠的希望,好在我获得了补救的机会,并牢牢抓住了这个机会。”

  就在一天前,凯西还落后领先球手5杆之多,但他不愧是帮助欧洲队夺得去年莱德杯的功臣,昨天他从第3洞开始就进入状态,前后共抓下7只小鸟。凯西的上一个欧巡赛头衔是在今年3月的TCL精英赛上取得的,巧合的是那届比赛也是在中国进行,凯西也是通过加洞赛夺冠。

  由于凯西这一组的比赛结束较早,他不得不提前回到会所,坐在电视前看剩下的球手向自己的位置发起冲击。好在这种倍受煎熬时刻只持续了一个小时。凯西赛后表示:“一个小时时间恰好可以让我冷静下来,并集中精力应付加洞赛,不过比那更长的等待可就有点够戗了。”

  来自中国大陆的球手张连伟带着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进入决胜轮,但他并没有更上层楼,只以72杆的单轮成绩保住现有战果,最终并列第四。明年的中高赛将移师北京鸿华

高尔夫球场举行,开赛日期提前到4月,总奖金也将增加到180万美元。

  作者:本报记者袁汉深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