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过生日东奔西跑 费舍尔参加中国公开赛像当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张英俊的面孔,一个陌生的脸。关于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领先者罗斯-费舍尔(Ross Fisher),大多数中国球迷只知道这些。其实外国记者对于这个英国人也相当陌生。两个原因:八十年代的罗斯-费舍尔还很年轻,没有名气;本赛季之前,他还在打挑战巡回赛。如果把欧巡赛比做英超,挑战巡回赛就相当于英甲。

  VOLVO中国公开赛是罗斯-费舍尔欧巡赛2006赛季第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英国人
就取得了54洞领先。也难怪罗斯-费舍尔会称这次领先是他人生最出彩的时刻之一。罗斯-费舍尔说:“我过去也赢过比赛,但是根本不能与今天相比。”

  欧巡赛对于罗斯-费舍尔来说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尽管他之前也曾打过欧巡赛,但那都是零星的比赛。中国更是一个崭新的世界。中国是罗斯-费舍尔人生中所到过的最遥远国度。中国给25岁的英国小伙子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看过多德赢得过胜利,因此我对VOLVO中国公开赛有所了解。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这也是我离家最远的地方。这里的人很友善,每个人对我们都像王室成员。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

  11月22日星期二是罗斯-费舍尔的25岁生日。谈起自己的生日,罗斯-费舍尔有些感伤也有一些感动:“谈起我的生日真的很有趣。去年这个时候,我要到

墨西哥参加挑战巡回赛。去年,我的生日是在去墨西哥的途中度过的。而今年我的生日则是在中国度过的。一方面,远离家人朋友过生日觉得很不舒服,另外一方面,当我知道自己将在中国过生日时,我又很兴奋。这里真的很棒。星期二的时候,我去了当地的市场逛了逛,外边真的很冻。

  “生日那天我接到了一些电话,而我家人则早早地将生日卡放到了我的旅行袋中。读着这些生日卡,我清楚他们在思念我。即便我远赴他乡,他们的心也与我同在。至于明天会怎样,我想取胜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