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再传捷报 张连伟绝地反击跃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52 深圳商报

  【本报讯】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张连伟对记者,也对自己说:“我明天的策略只有攻,不能再守了。”昨天在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张连伟的进攻战术果然奏效,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跃居积分榜第四位。赛后,张连伟高兴地说:“这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轮。我今天推杆很顺,救球也很好,下半场打得十分好。”

  在第三轮比赛前,张连伟位于并列第18位,落后领先者泰国小将普拉普9杆。“今天
开始比赛的时候,我觉得冠军离我好远好远,所以,我只是对自己说要在今天努力加油。”已经甩掉包袱的张连伟心态很平稳,他在第8洞的5杆洞切球上果岭,随即拿下一个4英尺的推杆,射下一鸟。第9洞,张连伟再下一城,8号铁将球击到10英尺的地方,又抓一鸟。在第12洞,张连伟抓到了VOLVO中国公开赛开赛以来第一只老鹰。一号木开球越过了沙坑,余下190码的距离,用5号铁将球击上果岭,接下来拿下了12英尺老鹰推。此后张连伟没有懈怠,第14洞又拿一只12英尺小鸟,第16洞则是4英尺小鸟。随后在第17洞,张连伟9号上果岭,再次拿下小鸟推,他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可惜第18洞张连伟将球击入了沙坑,结果两推吞下一个柏忌。“因为前面发挥得好,所以打第18洞时有些着急,总想打得更好,结果事与愿违,吞下柏忌有些美中不足。”张连伟满怀遗憾,“不过明天我会好好打的,我要笑到最后!”

  在VOLVO中国公开赛前两轮领先的泰国选手普拉普昨天状态不佳,比赛中连吃4个柏忌,以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滑落至并列第二。

  英国年轻选手菲舍尔凭借6个小鸟,以一杆优势昨天领先榜首。“上半场开局并不顺利,第2洞和第9洞还打出了柏忌。”菲舍尔面对自己的战绩表现出英国人特有的沉静,“但从第4洞开始,我就告诉自己要镇静,掌握好节奏。”果然,打到后9洞,菲舍尔调整状态,连抓4只小鸟。尤其在第16洞,首轮曾在这里吞下一个柏忌,但昨天这里成了他的幸运之地,顺利抓到小鸟。

  在欧巡赛

预选赛中的出色表现,使得菲舍尔获得VOLVO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希望能在深圳拿到好名次,如果决赛轮能如愿获胜,他表示一定会回来参加2006年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