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风起云涌 一哥张连伟发力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15 东方体育日报

  2005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中国大陆球手中硕果仅存的张连伟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暂列第四。这种一肩承载举国球迷希望的情况,张连伟已经习以为常,不过昨天的成绩还是让他有些惊喜,他表示:“这大概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轮了。”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张连伟还仅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18位,昨天的比赛一开始,他也丝毫没有冒险进攻的迹象。前7洞连续打出标准杆之后,张连伟才开始发威,在
第8洞和第9洞两探鸟巢。到了第12洞,张连伟更是抓下个人开赛来的第一只老鹰。

  赛后张连伟谈起那个老鹰球,语气如进球一样干脆:“我用一号铁把球开到离球洞约190码的地方,再用五号铁攻上果岭,然后一推进洞。”随后的第14洞、16洞和17洞,张连伟的小鸟手到擒来,一度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领先,如果不是第18洞运气欠佳,当可打出最完美的一轮。

  第三轮结束后,英格兰球手费舍尔突然发力,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领袖群伦。费舍尔的同胞威尔逊和泰国人普拉弗尔则多出一杆并列第二。今天是本届赛事的决胜轮,张连伟将继续在同胞的喝彩声中孤独前行。

  作者:本报记者袁汉深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