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视频-中国公开赛第二轮 泰国选手普拉普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42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中国公开赛第二轮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泰国猛将普拉普继续着良好的状态,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以总成绩132杆在成绩榜上获得单独领先,英格兰选手维尔森今天打出67杆,与完成70杆的法国选手德拉蒙塔格纳排在并列第二,随后是两轮打出68杆的苏格兰选手耶兹。本轮的最低杆65杆由瑞典选手维德马克创造,他也借此上升到并列第10位。卫冕冠军多德两轮打出71杆,排名并列25位。

  本次比赛的晋级线为平标准杆,共有67位选手可以参加后两轮比赛。中国大陆选手只有本轮打出71杆的张连伟获得晋级,昨天打出69杆的刘国杰今天打出77杆,而梁文冲今天也表现欠佳,收获76杆。业余小将苏东昨天打出74杆之后今天以81杆结束比赛。

福建老将吴伟煌今天打出72杆,可惜第一轮表现一般也未能晋级。

  中国台北选手方面,吕文德(73-69)、张泽鹏(69-73)、汪德昌(71-72)、林根基(70-74)、吕伟智(74-70)五人获得了晋级。

  以上视频是第二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