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夺冠将塑造中国辉煌 张连伟期待二胜中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28 新浪体育
夺冠将塑造中国辉煌张连伟期待二胜中国公开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张连伟的主场;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张连伟的主场;张连伟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可是直到星期六,他主场的优势才真正展现出来!然而就是这一天,VOLVO中国公开赛的格局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张连伟在16洞拿下小鸟推,普拉普在第8洞击球落水吞下柏忌,突然间,我们自己的英雄张连伟开始领先VOLVO中国公开赛了!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媒体中心,人们都高兴地拍
起了掌。

  “这应该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轮。”张连伟第三轮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他笑着说,“我今天推杆推得很顺,救球救得很好,下半场打得十分好。”

  

高尔夫是圆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今天会有如此剧烈的变化。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张连伟落后领先者普拉普9杆,压力较小的他在第八洞五杆洞切球上果岭,随即拿下一个4英尺的推杆,射下一鸟。第九洞,张连伟再下一城,8号铁将球击到10英尺的地方,又抓一鸟。

  “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我觉得冠军离我好远好远。”张连伟说,“我只是对自己说要在今天努力加油。”

  第12洞505码的五杆洞,中国第一抓到了整周以来第一只老鹰。一号木开球,张连伟过了沙坑,余下190码的距离。5号铁,张连伟将球击上果岭。接下来,张连伟拿下了12英尺老鹰推。“中国张”没有懈怠,14洞又拿一只12英尺小鸟,而16洞则是4英尺小鸟。

  这个时候,领先者泰国选手普拉普正好在打第八洞,他将球击入了水中。在接受罚杆后,泰国人将球击上了果岭。可是普拉普的推杆不顺,两推吞下了一个柏忌。一时间,张连伟的名字上升到领先榜首位。

  17洞,张连伟9号上果岭,再次拿下小鸟推,他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摆脱威尔逊和普拉普成了单独领先者。可惜18洞,张连伟将球击入了沙坑,结果两推吞下一个柏忌。“18洞有些着急,吞下柏忌有些美中不足。”张连伟满怀遗憾地说,“不过明天我会好好打的,我会努力加油的。笑要笑到最后。”

  张连伟是2003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如果他能夺冠,他将成为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上第一位两夺冠军的选手。很显然,这一次夺冠与上一次夺冠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上一次VOLVO中国公开赛总奖金只有50万美元,还单独属于亚巡赛,而现在,VOLVO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已经达到130万美元,不仅属于亚巡赛还属于欧巡赛。

  “现在谈领先还太早。”张连伟结束比赛时与普拉普和威尔逊并列领先,他说:“因为其他选手还没有完成比赛。不过我认为明天我如果赢了这个比赛,对于整个中国来说都意义重大。VOLVO公司、富通公司做了很多年的努力,创造了VOLVO中国公开赛的辉煌。如果我赢了这场比赛,我想将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VOLVO中国公开赛经过两轮之后,只有张连伟一人晋级,而他现在处于很好的位置,有机会争夺冠军。“VOLVO中国公开赛真是有喜有忧。”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说,“昨天张连伟说中国只有他一位选手晋级,他说他不开心。我们中高协也是一样。今天张连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非常高兴。”

  第三轮详细成绩 浏览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