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逐洞赛参赛不安生 方克担心索伦斯坦发球超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方克真可怜,第一次获得逐洞赛的邀请就从老虎伍兹那里得到了一条坏消息。老虎伍兹告诉球员锦标赛冠军方克,只要索伦斯坦一次超过他,他就要永远背负笑名。

  49岁的方克以发球短出名。在总统杯的晚宴上,他与老虎伍兹交谈过这件事情。老虎伍兹、卡普雷斯、索伦斯坦和方克都将参加本周在加州三部曲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逐洞赛。

  方克说:“我同老虎讲,我进入了逐洞赛。”老虎伍兹听了后说:“安妮卡是进入比赛的第四名选手。”方克半开玩笑地说:“我才是第四名呢。”接下来,老虎伍兹友好地警告方克:“只要有一次她的发球超过了你,你就再也消停不了了。”老虎伍兹的意思是说方克将见到许多类似的报道,而球迷和球员们则会以此为笑谈讥笑他。

  方克有些泄气地回答道:“她的距离肯定会超过我的。”当时福瑞克就坐在方克旁边,他唧唧喳喳地笑着说:“我今年一定会去看电视的。”

  逐洞赛将举行两日,星期六前九洞,星期日后九洞。方克说:“我想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不能确定他是否能超越我。这不是她能不能超越我的问题。我想她只要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就完蛋了。”

  方克的名誉也许会受损,他的帐户却不见得。逐洞赛最重要的是在关键的地方拿下关键的一杆。在LPGA巡回赛上拿到10个冠军的索伦斯坦以及“逐洞赛之王”卡普雷斯都清楚这一点。去年,卡普雷斯赢得了他第五个逐洞赛冠军,获得64万美元。职业生涯合计,卡普雷斯在逐洞赛上所获得的奖金已经达到351.5万美元。11次参赛,卡普雷斯总共赢得77洞奖金。

  而索伦斯坦在2003年面对米克尔森、欧米拉这样的高手时,也拿到了奖金,而且在奖金上超越了他们。

  “坦白的说,这个比赛完全靠运气。”卡普雷斯说,“老虎一轮抓六到七只小鸟。我想你也必须这么做。如果你在不同的洞拿到小鸟,那非常好。如果你赢了那些奖金数非常高的洞,那就有运气在里边了。逐洞赛就是靠运气。”

  逐洞赛逐洞的奖金分配如下:前六洞每洞奖金2.5万美元,7到12洞的奖金每洞5万美元,13到17洞每洞奖金7万美元,18洞一洞奖金20万美元。去年,卡普雷斯的所有奖金都是在第二日拿到的。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