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中国公开赛奖金上涨50万美元 明年四月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晚,VOLVO盛世管理公司总裁梅尔-派亚特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宣布: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将上涨50万美元,达到180万美元。

  第11届VOLVO中国公开赛正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年赛事的总奖金为130万美元,冠军可以拿到21.666万美元。明年赛事总奖金达到180万美元之后,冠军奖金将接近30万美元。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转移到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北苑路,球场由英国名将尼克-法尔多设计。明年的比赛将在四月举行,时间安排在美国名人赛后一周。

  VOLVO中国公开赛这几年总奖金增加的幅度很大。2003年的总奖金为50万美元,2004年获得欧巡赛认可后,奖金翻番,达到100万美元。今年总奖金则比去年增加了30%。而明年与今年相比,则增加了38%。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