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观众影响连吞柏忌 卡西欧赛魏圣美1杆之差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0:14 新浪体育
观众影响连吞柏忌卡西欧赛魏圣美1杆之差未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日巡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第二轮在日本知高县黑潮球场结束。少女选手魏圣美在首轮打出73杆后,本轮打出高标准杆3杆的75杆,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无缘决赛。她期待在男性赛场中获得晋级的壮举也再一次以失败告终。

  在四个柏忌两个鸟的前九洞结束后,她在下半场的表现让大家以为她将在6次参加男子比赛后获得首次晋级,但最终仍遗憾地剧终了。她有着漂亮的开球推杆却很糟糕,她在本
轮比赛捉到三只小鸟却也吞下六个柏忌,两轮高标准杆4杆的148杆也让她只能挥手说再见。本轮,魏圣美在以高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后,第一洞就率先抓鸟,随后连连打帕,球风稳健不似未成年孩子。但就在晋级在望之际,最后两洞魏圣美连连遭遇柏忌,最终仍是惜败。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是日巡赛

中奖金最高的比赛之一,也是魏圣美转职业后的参加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六个星期前的三星世锦赛,她取得并列第四的好成绩,但因犯规被取消资格。“很显然,我非常失望!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这个16岁的韩裔夏威夷女生说,“这一周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只能希望下次可以成功。”

  再一次经历失败的魏圣美,接下来将准备明年一月份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这是美巡赛的重要一站,也将是魏圣美连续第三年参加这场比赛。去年,她首次参加此比赛也是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

  “到那时,我会打得更好些!”魏圣美说,在7220码的日本黑潮

高尔夫球场里,适合长打的魏圣美虽有优势却仍然要接受惨淡的命运。到第16洞,她仍有机会,只是最后两洞的连接两个柏忌让她失去了一切。而这与当时观众的骚扰不无关系。第17洞,就在魏圣美专心去推那个10英尺的保帕推时,看球的人群里响起了手机声和照相机声,这让她分神之下没有推进。随后的五杆长洞第18洞,她继续错失六尺推杆,再吞柏忌。最终两轮高标准杆4杆的成绩,宣布她再次遗憾出局。

  “六个柏忌吞得都真傻!”魏圣美说,“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如果有下次,我一定能够避免。围观的人实在是太多,不过他们大部分都还好,只有极少数的人影响了我。”因为有了耐克和索尼的赞助,年固定收入已达到千万元的魏圣美,还希望能赢LPGA的冠军,在参加过的25场比赛里,她已经有四次打进了前十名。而近来她最好的表现就是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与索伦斯坦的并列第三。

  魏圣美也是继瑞典球手索菲亚-古斯塔森后第二个参加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的女选手,古斯塔森在2003年参加本站比赛同样未能晋级。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小女生想要参加男子职业比赛的要求是很难答应的。自从1945年的贝贝-查哈丽娅斯(Babe Zaharias)以来,就少有女球手人想去挑战男子。LPGA的大姐大索伦斯坦是58年来第一个挑战男子巡回赛的女人,她2003年参加过美联银行锦标赛但也被淘汰。而2003年参加韩国男子职业赛的朴芷垠取得的第十名,是迄今为止女子挑战男人赛场拿到的最好成绩。

观众影响连吞柏忌卡西欧赛魏圣美1杆之差未晋级
魏圣美前两轮成绩卡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