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UBS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追寻昔日夺冠美好记忆 崔京周确认打香港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UBS香港公开赛下周即将在香港举行,曾经在美巡赛上获得三个冠军的韩国选手崔京周日前表示将参加这场亚洲盛会。崔京周还希望自己能获得一个香港公开赛的冠军。

  “香港公开赛是亚洲的顶极赛事之一,这也是它吸引众多选手参加的原因,”崔京周说,“总有一天,我要赢得这场比赛。就我个人来说,我非常愿意去打这场比赛,很高兴
重回到这个赛事。”香港公开赛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许多选手在这个赛事都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两个月前,崔京周赢得克莱斯勒精英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1998年,崔京周击败了同胞赢得当年的香港公开赛冠军,扫除了亚洲选手六年来没有在这项赛事上夺冠的尴尬。崔京周是目前亚洲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排名37位。崔京周上次参加香港公开赛还是两年前。

  除了崔京周之外,卫冕冠军西蒙尼斯、欧巡赛的奖金王蒙哥马利和2003年的冠军哈灵顿。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