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泰国猛将普拉普再拔头筹 中国公开赛第二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中国真的是普拉普的福地吧!这位泰国人在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情况下,继续领先VOLVO中国公开赛。这一次,在领先榜榜首的只有他一个人。

  今年31岁的泰国选手普拉普说:“我今天的开球很漂亮,铁杆比起昨天来更好。”普拉普两轮的总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他两杆的是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和昨天的并列领先者弗兰西斯-德拉蒙特(Francois Delamontagne)。中国内地
选手只有张连伟一个人获得晋级。

  在普拉普的简历中有两个个人冠军:一个是1998年东方名人赛,一个是2004年ANA公开赛。其中第一个是亚巡赛,在中国取得。“我喜欢在中国打比赛。”普拉普用泰语说,“我也喜欢在这里打比赛。这个球场的各方面设施都很好。”

  正如普拉普所说,他的铁杆真的非常精彩。从后九洞出发,普拉普12洞用沙坑杆将小球击到离旗杆6英尺的地方,随即抓下一只小鸟。18洞,他一切一推再次抓住一只4英尺的小鸟。进入前九洞,泰国人的状态继续着。第四洞又是一切一推一只小鸟,普拉普在铁杆玄妙的情况下,又分别在第七、八两洞拿下4英尺和6英尺小鸟球。“我不太适应果岭的节奏。”普拉普说,“我的推杆不是特别好,今天基本上全靠铁杆。”普拉普今天发球有三次没上球道,铁杆攻果岭只错过了一次。也就是这仅有的一次,泰国人吞下了一个柏忌。

  泰国选手近年来人才辈出,贾第和威拉沧都已经赢得了欧巡赛。普拉普很希望能像这些选手一样,也成为欧巡赛冠军。“1998年,我已经赢得了一个亚巡赛冠军,去年我则在日巡赛上取胜。我很希望自己能赢得一个欧巡赛冠军。我现在要好好加油,努力打好比赛。明天我希望能尽可能多上一些球道。如果我有机会进攻,我会去进攻的。其他情况下,我则会采取安全打法。”

  上午完成比赛的奥利弗-威尔逊也打出67杆,他的总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奥利弗-威尔逊与法国选手弗兰西斯-德拉蒙特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弗兰西斯-德拉蒙特本轮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25岁的奥利弗-威尔逊今天抓住七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这是奥利弗-威尔逊在欧巡赛上的第二个赛季。前沃克杯成员去年的成绩整体不错,有两次进入前十名,最终的奖金榜名次为97。

  中国选手中,张连伟表现最好。他在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成绩为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18位。张连伟也是所有内地选手中唯一一个获得晋级的。对于这样一个局面,张连伟觉得有些无奈:“我有一点点失望。听到这样一条消息,我开心不起来。中国内地的

高尔夫已经发展了20年了,然而只有我一个人晋级,从比例上来讲真的不对。”

  张连伟表示明天他的策略主要是进攻:“别人已经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2杆,我明天的策略只有攻,不会有守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