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主场获晋级真情待球迷 张连伟遗憾内地选手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7:27 新浪体育 ©
主场获晋级真情待球迷张连伟遗憾内地选手低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第一,张连伟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在VOLVO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结束后,他找笔也要为球迷签名。

  今天对于中国军团来说是一个暗淡的日子。除了张连伟之外,其他内地选手全部没有晋级。张连伟本轮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而两轮的总成绩为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3杆。

  当张连伟交完成绩卡出来之后,他碰到了一个阿姨级的球迷。阿姨手里拿着VOLVO中国公开赛的宣传手册请张连伟为她签名,可是她却发现自己手中并没有笔。当时张连伟手中也没有笔。尽管张连伟对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但是他仍耐着性子四处寻找笔。最终他走向自己的球童,而球童则从球包中找出了笔递给他。张连伟为阿姨签了名,然后再接受媒体的采访。

  “今天我打得艰苦一点,一出去就吃下一个柏忌。”张连伟说,“而第五洞又是一个三推,第六洞第二杆也没有打好。我不满意今天的表现。”

  张连伟在后九洞的情况有所改善,他抓住了三只小鸟,成功获得晋级。“我后九洞要打得好一些。我知道平标准杆是危险的,所以决定好好打。不过我真的有些压力,因此有好多该打好的球都没有打好,有很多特别近的推杆也没有进,两个五杆洞都没有抓鸟。”

  张连伟现在落后会馆领先者普拉普9杆,他表示明天的策略是攻。张连伟说:“别人已经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2杆,我明天的策略只有攻,不会有守了。”

  虽然张连伟对自己能获得晋级感到满意,但是对于中国军团的消沉就有些悲伤。张连伟说:“我有一点点失望。听到这样一条消息,我开心不起来。中国内地的

高尔夫已经发展了20年了,然而只有我一个人晋级,从比例上来讲真的不对。”

  当媒体简短的采访快结束之时,又有一位女士递过来一个太阳帽请张连伟签名。张连伟欣然接受,再度为球迷签名。“很高兴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比赛。”张连伟说,“他们中有许多人都不会打球,可是他们却来看比赛。我真的很开心。当然也有一些人会打球,他们一直都跟着我。我要谢谢他们。”

主场获晋级真情待球迷张连伟遗憾内地选手低迷
张连伟前两轮成绩卡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