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诺曼回应亨斯比评论 艾伦比单独领先澳洲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罗伯特-艾伦比在墨尔本Moonah林克斯球场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从而以一杆的优势在澳大利亚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首轮中获得领先位置,艾伦比的这一成绩同时打破了球场的最低杆纪录。

  21岁的美国小将斯班瑟-列维打出64杆排名第二。斯科特-劳伊科特打出65杆排名第三,亚当-斯科特、以及奥吉尔维三人以66杆排在并列第四。澳大利亚公开赛两次冠军得主奥
劳-巴德里以及名将亚普雷拜打出70杆暂时排名并列16位。

  艾伦比曾经在1994年赢得过

澳大利亚公开赛,昨天的比赛中他打出10只小鸟,吞下一记柏忌。“周一中午,我连球杆都握不住,”艾伦比说,“接受一些治疗后虽然有了一些好转,但是我仍然担心自己无法完成比赛。我不知道当时自己怎么弄到受伤的地方,随后不得不回到会所。”艾伦比三周前弄伤了自己的手臂,上周还在美国的一场比赛中退出。

  与艾伦比同组的亨斯比昨天打出71杆,而期待着三连冠的卫冕冠军皮特-莱纳德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结束比赛。

  当地时间周三,在“大白鲨”诺曼当选为20世纪澳大利亚最伟大的

高尔夫球员之后一天,亨斯比发表了“诺曼对澳大利亚高尔夫做出的贡献太少”的言论,而本次比赛也是澳大利亚巡回赛缩小规模后举办的首战赛事。根据相关部门的决定,澳巡赛已经被缩减为6站比赛,其中的三场还是与其他巡回赛共同认可的。

  诺曼在得知亨斯比对自己的评论后感到非常震惊 ,他表示已经和美国PGA巡回赛的相关人员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但是现在并没有什么结果,”诺曼说,“我想说的是,我们做了很多幕后的工作,可能很多人永远的不会知道,包括亨斯比在内,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他们并不真正了解我们。”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