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卫冕冠军开局不顺 失落多德期待后三轮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小艾深圳报道 这是一个奇怪的开局。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杆领先的两名选手,一个是亚巡赛并不出名的选手普拉普,一个是欧巡赛里的小人物选手德拉蒙塔格纳。排在前十的选手,有四个来自亚巡赛,而参赛选手中最大牌的保罗-凯西仅以71杆排在第32位。

  不只是凯西,似乎中国公开赛第一轮,名将集体遭遇失落。亚巡赛里最大牌的通差
-贾第和威拉沧都只排在并列第48位,中国最顶尖的张连伟和梁文冲也都在前20之外,刚在世界杯上获胜而来的卫冕冠军多德也和凯西一起并列在第32位。

  多德在首轮和张连伟以及曾经参加过莱德杯,赢得过英国公开赛亚军的托马斯·李维特同组,从后九出发,在上半场同打出33杆的多德和李维特却几乎保持一致地在前九频频不顺。

  第1洞一个抓小鸟的短推,球在洞口滚过却最终没进,第3洞把球打进沙坑,切球不理想又吃了一个双柏忌,气愤的多德把手里的球径直丢进一边的水里。同组的李维特则把球打过果岭,掉在后方电视塔的下面,抛球之后勉强打出柏忌。第5洞是一个短洞,多德用了三推才把球推进,再吃柏忌。第7洞,不幸的多德把球打到球车道边的草丛,因为球车道的阻挡,这个位置根本不能全挥杆,几名球迷评点着或许他会选择抛球的时候,卫冕冠军却选择直攻,遗憾的是,球飞向了果岭,却掉进了沙坑,再吃一个柏忌。

  第8洞,多德和李维特的球一并落沙,不过这次遭遇严重失误的却是李维特,他把球从沙坑里切向果岭,结果球滚过果岭,几乎落水前,停在了斜坡的长草里,李维特把球切上果岭,力量又过小,球在果岭上顿了一下,又继续滚回原来的位置,最终再吃一个柏忌。多德的后九打出了38杆,李维特39杆。两人只能分别以+2和+3结束第一天。

  “前半场打了-3还没办法在今天出头实在是很让人失望。果岭太难了,哪怕你短杆打得不错,但只要球落在果岭上的位置不理想,你就还是会遇到麻烦。对我来说,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尽量多点耐心,看看接下来的几天会怎么样。”多德无奈地说。他只能期待接下来的三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