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索伦斯坦又同男人扎堆 逐洞赛对抗伍兹卡普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将连续第三年参加逐洞赛,而老虎伍兹也将回来,不过真正主宰比赛的还是卡普雷斯。

  与他们一起参赛的还有球员锦标赛冠军方克。星期六,两天18洞的逐洞赛将在加州的沙漠中举行。

  去年11月份,卡普雷斯是逐洞赛的最大赢家,他总共赢了64万美元。而之前的一年,他则拿到60.5万美元,其中包括延长赛第四洞赢得的20万美元。前美国名人赛冠军卡普雷斯总共参赛12次,他也是1995年、1996年和1999年该赛事的冠军。

  在这个男子的比赛中,索伦斯坦表现不错。2003年瑞典女将第一次参赛的时候,她赢得22.5万美元。那一年,索伦斯坦获得第二名,打败了米克尔森和欧米拉。

  “当我与男子作战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好证明的了。”索伦斯坦说,“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挑战。”

  2003年在三部曲

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五洞的奖金,索伦斯坦一次比赛所获得的收入就相当于老虎伍兹前四次比赛所拿的钞票。但是去年女子世界第一就处于挣扎状态,只抓到一只小鸟,最终空手而回。

  索伦斯坦今年参加了20场美巡赛,总共拿到10场胜利,包括两个大满贯。除了索伦斯坦,历史上只有米奇-莱特(Mickey Wright,1961年到1964年)超过一个赛季夺得十个冠军及以上。

  老虎伍兹去年终于在逐洞赛上获得了一定的胜利。他赢得五洞奖金,总数为31万美元。之前四次参赛,老虎伍兹总共拿到22.5万美元。

  逐洞赛逐洞的奖金分配如下:前六洞每洞奖金2.5万美元,7到12洞的奖金每洞5万美元,13到17洞每洞奖金7万美元。18洞一洞奖金2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