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VOLVO公开赛首轮打70杆 列22位张连伟满意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3: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张连伟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打完VOLVO中国公开赛的首轮比赛。对自己首轮的表现,张连伟的回答言简意赅:“总体满意!”

  与2004年的VOLVO公开赛冠军多德以及法国选手里维特分在同组的中国头号球手张连伟,昨天早上7时25分从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第十洞出发。“前9洞我没有太大的失误,后9洞推杆出现了一点问题。在第六洞和第八洞时打了两个柏忌;在第二洞一个两英尺的推杆
没有推进;还有在第三洞旗杆比较难打……”对自己在比赛中的失误,张连伟详细分析说,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避免在后几轮比赛中重蹈覆辙。应该说,在这里工作多年的张连伟十分熟悉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像第二洞是个距离比较长的3杆洞,开出的球需要飞越水障碍和果岭边沙坑,才能抵达高低起伏的果岭。“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最难的是果岭,不少球道从发球台都很难看到果岭,另外,果岭上面的草比较硬,球滚动的速度也比较快。还有不少球道沙池比比皆是,为了躲避一连串的沙池,开球需要非常精准才行。”看来,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果岭和沙池的难度也令张连伟感到了头疼。

  尽管在深圳

高尔夫俱乐部工作了15年多,但在这里正式比赛还是第一次,所以张连伟还是有一点特殊的感觉:“跟平时练球不一样。平时练球我很放松,起码精神上不紧张。而这毕竟是公开赛,我不能等闲视之,有些‘紧张’。不过这个‘紧张’不是心情紧张,而是对待比赛更正式一些。”

  说到和2004年的VOLVO公开赛冠军多德同组比赛,张连伟在给对手尊敬的同时,也显得十分坦然:“多德的实力非常强。但跟他同场竞技没有什么压力,毕竟我跟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也一起打过比赛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