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七名泰国选手征战深圳 普拉普首轮65杆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54 新浪体育
七名泰国选手征战深圳普拉普首轮65杆并列领先

记分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在深圳举行,目前已经有一半多的选手已经打完首轮。在完成的所有选手中,泰国选手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以65杆的成绩和法国选手德拉蒙塔格纳并列首位。

  普拉普今天早上6点55分就从第一号洞出发,前两洞就抓下两只小鸟球,在第四洞和第五洞还完成了两记老鹰球。本轮抓下五只小鸟球,也吞下两只柏忌球,以65杆的成绩并列
领先。“今天开球相当好,铁杆也很精准,推杆也不错。全场只有两次开球没有上球道。”普拉普说,“如果你失误一杆,救球会变得相当困难。”

  普拉普主要在亚巡赛上打球,去年也打了七场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在中国比赛的成绩都相当不错,上赛季的VOLVO中国公开赛和TCL精英赛都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泰国头号选手通才贾第没有通过美巡赛的资格考试,本周打中国公开赛,成绩为72杆。另外五名泰国选手还没有完成比赛。(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