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日本行抹去转职首战阴影 魏圣美:夺冠是最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在日本参加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的魏圣美表示希望自己能以低标准杆的成绩完成比赛,在转职业后参加的第一场男子职业赛里能有一个好成绩。

  “很希望,我能以低标准杆打完四轮比赛”,在周二魏圣美在日本高知县黑潮球场打完一场练习赛后说道。本周四,她也将正式开始她与男人间的又一次较量。此前她几番征战美巡赛场,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均未获得晋级。这次转战水平稍逊的日巡赛中,魏圣美也
是憋足了劲儿要成功晋级,甚至继而一举夺冠。

  “如果这个周我能赢,那就是太棒了!我想这也是我的最终目标”,魏圣美这个16岁的夏威夷少女说,“但是那估计不容易。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力去打好每一轮,让成绩都保持在低标准杆。这样到最后应该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我也打算这四天好好打,用好成绩回报大家”,这也是在转职业后有了千万身家的魏圣美在职业赛中的第二次亮相。之前,在LPGA三星世界锦标赛上的处女秀,她因为违背规则被取消成绩。而为了抹去处女秀上的斑点,魏圣美也同父亲早早来到日本,准备比赛。

  “跟男子球手一起比赛,我就需要更强壮”,以大力开球著称的魏圣美说,她现在平均开球距离可达到300码,比起很多男子职业选手都不逊色,但她仍表示,“必须每轮都非常谨慎。”这也许跟她在三星世锦赛上因偶然失误被取消资格的遭遇密不可分。

  在那场首次职业赛中,魏圣美以排在并列第四拿到了5万三千美金的奖金 。但赛后一位记者举报说魏圣美在第三轮中的一个抛球违背规则,经裁决后组委会决定裁定魏圣美资格丧失,她眼看到手的第一笔职业奖金也落空。

  对这件事,魏圣美感到非常委屈,也称日后比赛中定会多加小心。她的教练大卫-利百特也说,被剥夺资格的经历将使魏圣美成长得更快。 “她现在的控球能力非常好,挥杆技术也臻于完美”,利百特说,他相信魏圣美将如另一个得意门生厄尼-埃尔斯一样在

高尔夫方面取得很大成就。

  “现在魏圣美要做的仅仅是去熟悉、适应果岭,那里的果岭要比一般的更快一点!”瑞典选手索菲亚-古斯塔森说,她在2003年曾被邀请参加日本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但没有获得晋级。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