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小魔女魏圣美日本参赛 索伦斯坦伸手支招相援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消息,排名世界第一的女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高度赞誉备受关注的明星球手魏圣美,且伸手支招教育小妹妹“应缓解压力勿须太紧张,尽情享受现在的好时光”。

  “毫无疑问对魏圣美来说,现在需要的仅仅是克服一些紧张情绪”,以巨大成功圆满结束本赛季的索伦斯坦在美国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魏圣美是个很优秀的球手,她的挥杆
节奏很好,动作、效果也属一流。我想现在能给她的建议也只是要从思想上精神上放松一下,去尽可能地享受高尔夫。这是她生命里最美丽的一段时间,应该是更快乐地度过!”

  现年35岁的索伦斯坦,是LPGA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她五次获得瓦尔奖、八次拿到劳伦斯最佳女球手称号,并创下了LPGA以及PGA历史上同一赛事五连冠记录。在2005赛季,她参加的20场比赛里也有10场拿下冠军。这样一个创造如此佳绩的伟大球手,必定也承受着别人难以想象的压力。

  “一些事情很需要经验”,对于在上个月刚转职业、希望得到前辈指点的小女生魏圣美,索伦斯坦说道,她表示自己也是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真正调整好心态的。“其实我在赛场上并没有感觉到太多的压力。我喜欢竞争,当赢的机会出现时就会感到很兴奋。通常地也会有一些戏剧性的变化出现,让我拥有最后的成功。所以在我看来,压力会变成动力,并不需畏惧。不过我在学习如何调整情绪,这同样需要时间和经验。”索伦斯坦结合自身中肯地说。

  当问及感觉魏圣美是否已经做好准备面对媒体时,索伦斯坦说虽然小魏年纪轻但早就是一个很有经验的青少年选手。“每个人都不一样,魏圣美虽然刚满16岁,但她之前参加过很多比赛,也早已经很有经验了。”索伦斯坦说道,“我很为她骄傲,也很关注她的职业之路。对她来说,她将面临的竞争不仅在女子职业赛场上,而且还在男子赛场上。她会是一个很好的

高尔夫球手,看她比赛也是一件很激动人心的事。”

  小小年纪的魏圣美已经参加了多场男子职业赛事,并在其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周她拿到外卡赴日本参加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而索伦斯坦也坦言魏圣美的出来引起了更多人对高尔夫女子职业比赛的关注,女子高尔夫的未来将因此变得“非常明朗!”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