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提早到达日本做足准备 魏圣美语出惊人志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26 体坛周报
提早到达日本做足准备魏圣美语出惊人志在冠军
(点击看组图)

  记者应虹霞报道 22日,即将要参加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的魏圣美在日本高知县黑潮俱乐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于生平第一场在日本进行的赛事,魏圣美语出惊人:“最大的愿望是夺取冠军”。

  “我将竭尽全力,不留下遗憾。夺取冠军是我最大的愿望,也是最幸福的事。我有这个自信。”魏圣美信心十足地表示。

  魏圣美早早到达日本,也是为了做足准备。连日来,她一直勤于练习,22日当天也早早动身,与教练雷德贝塔和父母一起打了18洞。黑潮俱乐部场地全长7220码,对一般的女子选手而言略显困难,但对拥有高达300码开球距离的魏圣美,那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魏圣美认为她要面临的难题是果岭:“我不认为场地太大,只是果岭坡度太大,球速快,需要尽快适应。”

  尽管没有多少人认同魏圣美“夺冠”的豪言,但大多数人还是认为魏圣美可以在这场比赛里获得晋级。ESPN.com的索贝尔甚至预测,她最后可以获得第9。索贝尔的理由是,“去年的冠军是大卫-斯迈尔,在前10里还有诸如舒瓦泽尔这样的人。如果魏圣美的球技不能和这些人相提并论,那么,她还是先坐下来看比赛,先学习一下吧。”

  首日比赛,魏圣美将与日本高协现任会长横田真一以及前任会长手岛多一同组。截止到21日,已经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73名记者申请采访首日比赛,创下了历史之最。其中包括美国体育专门频道ESPN和ABC、CBS,韩国SBS和联合通信,以及法国AFP通讯社。甚至连日本的

新车介绍杂志、地域风情杂志也争相提出了申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