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跨越东西半球连续作战 旅途劳累老虎带回一身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尧报道 跨越东西半球,连续作战三周后,老虎倒下了。在凤凰锦标赛延长赛上,伍兹扭伤了左脚踝,而长期的旅途劳累天王开始肠胃不适起来。

  “我希望我能打。”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参加本周在夏威夷坡伊普湾球场举行的PGA大满贯赛时,伍兹这样说。他在到达夏威夷的当夜几乎没怎么睡着。21日,伍兹就“谨遵医嘱”地退出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并开始用抗生素治疗肠胃。

  “希望我明天就能准备好出现在赛场上。”这位5次PGA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说。伍兹三周来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奔波,在亚特兰大打完巡回锦标赛后直接来到上海,再从上海飞到日本宫崎,卫冕凤凰赛后又赶到了夏威夷。PGA大满贯赛是每年四大满贯赛冠军之间的较量,喜欢挑战的伍兹显然不愿意错过这样一场“精英的较量”。

  “伍兹的脚踝不是问题,”美国PGA新闻发言人马森说,“他还是希望能参加比赛。”其实伍兹的脚踝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有问题,但日本寒冷的天气让伤势在他延长赛第一洞开球时加重了。

  其他球员也在赶场。米克尔森一直忙于美国国内走秀,直到当地时间22日才会到达夏威夷,也错过了职业业余配对赛,而辛格、坎贝尔都在佘山打了四天,后者也刚刚从日本赶到夏威夷。由于PGA大满贯赛的正式比赛是周二、周三进行,四个疲惫的人并没有更多的时间来调整状态。

  100万美元的奖金对几位参赛球手来说都是小数字,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展自己的影响力才是他们想要的——PGA大满贯赛就能很好地达到这一目标。比赛其实就是专为电视转播而设立的。这项从1994年开始就一直在夏威夷举行的比赛给夏威夷带来的经济效益是无法估量的,每年前来观战的游客都能为球场所在地考艾岛带来240万美元左右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