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周日电视没世界杯影像 威尔士夺冠卡西心情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卡西搭档卢克-唐纳德为英格兰队赢得了世界杯。今年,他由于世界排名不够,没能与卢克-唐纳德一起去葡萄牙卫冕,代替他的是汇丰冠军赛冠军大卫-霍威尔。尽管如此,卡西在家仍然关注着世界杯的进程。

  上一周,卡西很忙,几乎没有闲暇的时间。卡西想星期天空出一天来看决赛的实况转播。可是打开高尔夫频道之后,他却发现什么也没有。卡西真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今年的世界杯竞争相当激烈,英格兰队的表现十分杰出,第一轮就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好成绩。前两轮,大卫-霍威尔与卢克-唐纳德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可是第三轮威尔士队打出61杆取得领先。星期天天气十分恶劣,比赛不得不取消。威尔士队以两杆优势战胜英格兰队赢得了冠军。

  “直到我去机场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卡西说,“我认为星期天的比赛会非常火暴……威尔士的球员能夺冠很精彩。威尔士的两位球员今年打得很不错,都进入了塞弗杯。他们夺冠展示了欧洲国家的实力是多么强大。很显然我希望大卫(-霍威尔)和卢克(-唐纳德)取胜。很可惜我没能见到。我曾经想他们一定会扛过星期天的比赛。我确信他们也这样想。”

  赢得

世界杯的多德也将参加本周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多德上一个赛季包括世界杯在内已经赢得了三个冠军。本次比赛,他显然是卡西的重要对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