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秘密饮料摆平时差 中国公开赛卡西瞄准世界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9:15 新浪体育 ©
秘密饮料摆平时差中国公开赛卡西瞄准世界前50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保罗-卡西已经参加了四场在中国举行的比赛。现在他再次来到中国,准备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改善自己的世界排名,争取夺冠,为自己重返世界前50位打下基础。

  中国对英国选手保罗-卡西不薄,他今年在海南赢得了三亚精英赛。而刚刚过去的汇丰冠军赛,他则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要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我不知道自己实际该做些什么。”保罗-卡西说,“但是我清楚自己需要打好接下来的三周比赛。如果能在这里取胜明显是一个好的开始。”

  世界排名前50位对于一个

高尔夫球员来说相当重要。世界排名前50位是一个重要门槛。球员一旦进入这个门槛,他就可以参加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圣诞节之前我的目标一直都会是返回世界排名前50位。要进入大满贯赛,我需要返回前50位。如果我能进入大满贯赛,我的目标则是拿下一些前十名。我很需要参加大满贯赛,我需要获得一定的参赛经验。即便是小小的参赛经验对于我来说也相当重要。”

  保罗-卡西过去在大满贯赛上有过好的表现,2003年美国名人赛,他就取得了并列第六名的好成绩。保罗-卡西说:“我认为自己在大满贯赛上缺乏的是经验。过去几个赛季,我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经验,而且我也更明智了,技术也更好了。我希望下一次再处于那样的好位置时,我能够比以前干得更漂亮。”

  保罗-卡西一直是英国的明日之星,可惜今年他的技术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保罗-卡西一段时间的表现起伏不定,曾连续六场欧巡赛被淘汰,现在的世界排名只有61位。“上一周我虽然很忙,但是我同皮特-科斯提斯(Peter Kostis)也做了一些训练。”保罗-卡西说,“我认为自己的技术(在汇丰冠军赛之后)已经得到了改善。”

  今年参加完包括VOLVO中国公开赛之内的三场比赛之后,保罗-卡西计划过西方最盛大的节日:圣诞节。明年开年他的赛程相当紧凑。他已经计划好要去参加老虎伍兹准备参赛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保罗-卡西说:“老虎要去迪拜参赛,我也会到那里去。我肯定也要参加尊尼获加精英赛。另外我可能还会参加卡塔尔和阿布扎比的比赛。”

  这么紧凑的赛程,保罗-卡西能够受得了时差的折腾和旅行的疲惫吗?“我听说一种秘密饮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胡萝卜汁。我还没有尝试过,但我的朋友告诉了我这个秘密。我没有尝试的原因是你一下飞机就要新鲜的胡萝卜汁,可是我在香港机场却没有发现有这样的胡萝卜汁。现在我只是喝红牛提神。”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