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UBS香港公开赛阵容强大 哈灵顿誓要再次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香港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已经证实下周他将参加UBS香港公开赛,争取再夺一次冠军。

  哈灵顿是2003年赛事的冠军,去年他获得并列第二名。由于爱尔兰人的参与,UBS香港公开赛的阵容获得了提升。除了哈灵顿,卫冕冠军西蒙尼斯和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也要参加这一赛事。到香港参赛的球员中有八位今年曾在欧巡赛上夺冠,另有七位在2004年夺取
过冠军。

  34岁的哈灵顿今年展开了他的美巡赛征战。在美国他战果丰硕,赢得了两场比赛:本田精英赛和巴克莱精英赛。

  “欧巡赛选手的实力不弱,在欧巡赛上夺冠的选手不少于17名。”香港

高尔夫协会的总裁瓦伦丁(Iain Valentine)说,“很显然,这显示了UBS香港公开赛的强大吸引力。这个赛事历史悠久、饱含底蕴。今年赛事的阵容也是历来最为强劲的。”

  除了以上提到的三位选手,2005赛季的其他冠军还有道赫蒂、卡西、比约恩、德克森、费利、约金-巴克斯托姆(Joakim Backstrom)。

  UBS香港公开赛多年来一直是欧洲选手的天下,过去六届比赛的桂冠全部由欧巡赛选手包揽。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