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状态大猛年度四夺冠 威拉沧助阵VOLVO中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55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状态大猛的泰国顶尖球员威拉沧将带领亚洲球员参加本周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挑战来自欧洲的高手们。

  VOLVO中国公开赛总奖金130万美元,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职业高尔夫赛事之一。第11届比赛将从本周四(11月24日)开始举行,已经吸引到至少十个亚巡赛冠军参加。

  38岁的威拉沧无疑是他们中的佼佼者。泰国人刚刚在河内赢得本赛季第四场比赛:越南名人赛。本赛季总奖金已经达到483,420美元,威拉沧位于亚巡赛奖金榜榜首,领先同胞贾第接近10万美元。贾第是上个赛季亚巡赛的奖金王。本赛季,亚巡赛还剩三场比赛,其中包括在曼谷举行的VOLVO亚洲名人赛,威拉沧已经有望摘下今年的亚巡赛奖金王。

  “本赛季我真的非常幸运。”威拉沧说,“每次我准备开球的时候,都全力以赴,争取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可是贾第不准备放过威拉沧。贾第上周没有通过美巡赛资格考试,这意味着他有时间参加亚巡赛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也让他有机会在这三场大赛中赶超威拉沧。

  “我将尽力争取奖金王。”贾第说,“威拉沧本赛季战绩卓越,我想他是奖金王的大热门。但是我已经赢过奖金王,我相信自己还是有机会的。”贾第还是2001年的奖金王。

  威拉沧本赛季在印度尼西亚、我国台湾省、印度和越南都赢得了冠军,这让他成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一个同年四夺冠军的选手。他也有可能成为亚巡赛历史第一个总奖金超过50万美元的选手。

  其他将参加本周VOLVO中国公开赛的亚洲明星包括印度选手兰德哈瓦、泰国选手马山、查维利特-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印度新星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希夫-卡普尔是通过赞助商外卡参加本次比赛的。其实今年Visa朝王杯的整个亚洲队都将重返深圳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括让人刮目相看的菲律宾选手安哲罗-奎伊(Angelo Que)和泰国选手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

  VOLVO中国公开赛前六届比赛的冠军也将助阵本次比赛,包括卫冕冠军威尔士选手多德。多德上周刚刚与德雷奇搭档赢得了世界杯。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