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身体不适缺席配对赛 伍兹带伤征战PGA大满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日本举行的凤凰高球赛上受伤,老虎伍兹本周参加PGA大满贯赛的机会还是很大。

  赛事发言人朱利叶斯-梅森(Julius Mason)当地时间星期一在坡伊普湾高尔夫球场(Poipu Bay Golf Course)说:“老虎因为闹肚子今天所有没有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

  从1998年开始,老虎伍兹创纪录连拿五个PGA大满贯赛冠军。上一周,老虎伍兹刚在日本宫崎县赢得本赛季第七场比赛:凤凰高球赛。不过在与日本选手横尾要的对决过程中,老虎伍兹的左踝伤势加重。

  PGA大满贯赛从本周二开始,参赛的选手只有四个。朱利叶斯-梅森表示老虎伍兹仍有很大机会参赛。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双料冠军老虎伍兹将与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美国PGA锦标赛米克尔森和世界第二维杰-辛格对抗。维杰-辛格是本赛事的第二替补,第一替补古森选择在家共享天伦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总奖金100万美元,PGA大满贯赛已经是第23届。坡伊普湾

高尔夫球场则将连续第12年举办这一赛事。

  左手怪米克尔森去年以五杆优势夺冠,在赛事第二轮打出59杆。米克尔森计划到星期二才到考艾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