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小魔女发动感恩节攻势 努力要像老虎那样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4:25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赵保惠报道 老虎伍兹在日本刚刚捧起凤凰锦标,超级“虎迷”魏圣美就登陆东瀛,征战本周四在日本高知县开杆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一哥,美女,高尔夫,冬季的日本草场看上去格外喧闹。

  北京时间11月19日,魏圣美在父亲魏炳旭的陪伴下,乘坐私人飞机从檀香山赶到了日本。在高知机场,等待小魔女的是300多名热情的“粉丝”,他们举着横幅呼喊着魏圣美的
名字。而在学校辅修过日语和汉语的魏圣美则用日语向球迷问好,“你们的热情让我万分感动。”

  期待感恩节礼物

  小魔女此行的主要目的有两个:磨练球技,赢取奖金。虽然过去一年,小魏在女子大满贯比赛——LPGA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上都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但由于是以业余选手的身份出战,小魏没有拿走一分钱。五周前,在自己的LPGA首站比赛三星世界锦标赛上,魏圣美又因为一个低级失误——签错积分卡,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同时也丧失了53126美元的比赛支票。现在,这项总奖金120万美元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将成为魏圣美争取个人职业生涯首张赛事支票的舞台。

  开杆的那一天正好是林肯钦定的美国感恩节,传说一群从天而降的火鸡让首批移民美洲的“五月花”号清教徒度过了寒冷绝望的冬天。刚满16岁的小魔女当然也期望能在这个圣洁的节日里得到上帝的恩宠,她说:“奖金的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取奖金的那种成就感。”

  要像老虎那样强大

  比赛并不轻松,等待魏圣美的将会是一场恶战。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已经是魏圣美参加的第六场男子职业赛事,在此前的五次比赛中,尽管身高1.83米的魏圣美发球距离达到了女选手的极限——300码,可还是没有成功晋级的记录。虽然屡战屡败,但小魔女依然充满了自信,因为她一直渴望能象自己的偶像老虎那样强大。10月6日宣布转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小魏曾说:“我希望参加PGA巡回赛的欲望同参加LPGA巡回赛的欲望一样强烈,我真的很想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参加美国名人赛的女性。”现在,她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强。

  2003年,瑞典人古斯塔森作为当时唯一获邀参加日本卡西欧公开赛的女选手没能闯入决赛圈,这一次魏圣美能改写历史吗?小魔女说:“我将全力以赴,请为我加油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