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集合本土顶级球员讨论 共商澳巡赛发展重振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59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悉,澳大利亚顶级高尔夫球员将受邀于本周三出席澳巡赛特别会议,旨在集合本土一流球员共同商讨重振澳巡赛的事宜。

  由于近年来亚巡赛事异军突起,越来越多的澳洲球员放弃本土赛事,转战人气愈旺的亚巡赛,尤其是澳洲的顶尖球员在两者之间做选择时,往往会倾向于奖金丰厚、影响日益增强的亚巡赛。这样的状况和趋势,使得澳巡赛不得不缩减了赛事数量。下周三,澳大利亚
公开赛将在Moonah林克斯高尔夫球场举行,澳巡赛期望能够通过吸引本土顶级球员的加盟,引导每况愈下的澳巡赛走出困境。

  “我们已经向30位顶级球员发出了邀请,他们大多数都活跃在美巡赛、欧巡赛以及其他海外巡回赛。”澳巡赛总裁Gus Seebeck向一家媒体表示。“尽管一些球员已经通过媒体表达了他们的想法,但是这次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坐在一起、面对面地交流彼此真实的想法。”

  除了下周三的

澳大利亚公开赛,澳巡赛还将在12月末之前举行澳洲PGA锦标赛和澳洲大师赛。之后将是联合认可在珀思举行的总奖金为220万美元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以前这项赛事曾在二月份举行,每三年便会回到澳大利亚举行。

  除此之外,澳巡赛赛程计划中还包括两场与美国国家巡回赛共同承认的赛事,它们分别是希腊公开赛和新西兰PGA锦标赛。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