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伍兹日本送祝福为参赛支招 魏圣美将打卡西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周六抵达日本,将参加卡西欧公开赛。作为又一个挑战男子赛的女性选手,魏圣美收到了老虎伍兹的祝福。

  老虎伍兹正在日本打凤凰锦标赛,三轮之后领先一杆居首位。打得不错的伍兹赛后也关注起魏圣美来:“她当然有实力晋级最后两轮的决赛。”对于女子来说,参加男子比赛最大的困难是球道太长。“我无法谈那个球场,因为我没有在那儿打过球。”伍兹说,“但
是她有这个天分,我觉得晋级的机会很大。”

  这是魏圣美第一次到日本打这场比赛。而对于伍兹来说,每年都会到亚洲打比赛。“这是她第一次作为职业选手来日本打球,肯定会面临各种新的压力。但是我觉得她可以克服。”老虎伍兹说。

  上个月,16岁的魏圣美正式转入职业。在第一场职业赛--三星世界锦标赛上,因为自己的抛球失误被取消比赛资格。这是魏圣美第六次参加女子职业赛事,但是没有一场获得晋级。

  2003年,瑞典女职业选手古斯塔森也获邀参加到日本打卡西欧公开赛,但是最后也没有晋级。(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