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老虎伍兹争到54洞领先位置 凤凰高球赛有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23 新浪体育 ©
老虎伍兹争到54洞领先位置凤凰高球赛有望卫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老虎伍兹获得凤凰高球赛54洞领先,有望卫冕成功。

  今天的天气十分不稳定,风向摇摆不定,使得凤凰乡村俱乐部的难度陡增。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老虎伍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总成绩200杆(65-67-68),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比赛1杆。老虎伍兹在评价今天的表现时说:“从总体上来讲,我满意今天的表现。我觉得自己打得真还不错。”

  36洞领先者福瑞克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以总成绩201杆(67-64-70),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二位。首轮的领先者大卫-杜瓦尔今日发球失常,只打出71杆,位置再次下降,与2002年凤凰高球赛冠军横尾要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他们的总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

  今天老虎伍兹并未给自己制造太多的小鸟球机会。可一旦小鸟球机会出现,他就一点也不肯放过。今天老虎伍兹总共抓住了五只小鸟,这其中的四只都是从2米或者更短的距离拿到的。“看上去每一推都是下坡。”老虎伍兹说,“我不得不采取防御性的推杆方法。

  “明天要取胜我需要打出好成绩。在这个球场上,我感到很舒服。我对自己的打法很满意,明天我需要继续这种打法,再打出一个六字头。”老虎伍兹已经连续7轮在凤凰乡村俱乐部打出六十几杆的成绩了。

  九月份在总统杯上,老虎伍兹与福瑞克曾三次搭档对抗国际队的选手。他们很清楚对方的技战术。“杰姆的发球相当直,而且推杆也相当厉害。更重要的是他的竞争意识非常强烈。”老虎伍兹说,“这就是我在总统杯上为什么喜欢与他搭档的缘故。我们的性格接近,当我们打起球来,都相当火暴。”

  世界第七的福瑞克也很享受与老虎伍兹的激烈角逐。“在这项运动中,他是最优秀的一名选手。”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说,“你总是清楚自己要做好准备。所有要追赶他的选手明天都要赛出好成绩。至于说到被唬住,我想我是老虎的老朋友了,我不会被吓住的。

  “我曾经说过我的目标是在星期日的时候有望夺冠。我已经做到了。很显然,你不希望与老虎齐头并进。但是我们不得不应对这样的局面。

  “我非常高兴今天早半段的表现,那个时候的比赛条件相当恶劣。当比赛条件稍稍好转时,我很希望自己能在后九洞打得更好一点。”

  福瑞克在16洞没能上果岭的情况,精彩地保平了标准杆。美国人的小球落到了松树之间,可是他的判断相当准确。小球击出长草后一点点逼近球洞,随后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标准杆推杆。福瑞克迅速在17洞吞下一个柏忌,不过18洞他一切一推再次抓住小鸟。

  老虎伍兹也在18洞抓住小鸟。当时他的发球超过了300米,接下来5号铁,小球直插果岭的心脏地带。可惜随后的老鹰长推,老虎伍兹判断失误,推杆的力道明显不足。可是接下来的那一推,他就没有再犯错,顺利射下小鸟。

  今天大卫-杜瓦尔差一点就被罚杆。16洞,一名电视观众看到大卫-杜瓦尔在试挥杆的时候击落了松针。该电视观众将这一疑点报告了规则官员。规则官员将大卫-杜瓦尔带回现场重新演示当时的情景。大卫-杜瓦尔解释了他的试挥杆,以及该地点与小球位置的距离。规则官员最后认定大卫-杜瓦尔没有犯规,否则他将被处罚两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