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玉溪杯国际邀请赛设擂昆明 名流云集春城湖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59 云南日报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第7届玉溪杯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昆明分赛场将于11月22—24日在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举行,包括中国、菲律宾、澳大利亚、泰国、韩国、柬埔寨、日本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人士、嘉宾贵友将欢聚一堂,挥杆竞技。中国现代高尔夫运动的鼻祖,94岁高龄的荣高棠也将正式编组参赛,健步绿茵。

  此项邀请赛是一项传统的高规格、高层次的中外政界、企业界知名人士的交流活动,自1988年原新体育杂志社首次发起并成功举办“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友谊赛”以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已先后在上海、深圳、中山、北京、江门等城市举办了6届大赛,其规模、规格和影响日益受到中外有关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已专程参加过3届比赛,泰国已故总理差猜、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都是这一赛事的积极参与者。美国前总统福特、副总统奎尔,联合国前秘书长加利,都曾为邀请赛发来热情洋溢的贺电。本届比赛还在深圳观澜湖球会设有分赛场。

  世界上没有一项运动能像

高尔夫球这样,云集如此众多政要名流参与其中。无疑,每一届的邀请赛都是一次高尔夫的盛典,每一次的盛典都会给人们留下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本届邀请赛将再以空前盛誉,为高尔夫魅力增添绚丽色彩,为国际政界、商界认识云南提供一次难得的机会。

  谢黎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