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杜瓦尔惊人表现继续 凤凰高球赛福瑞克力压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星期五虽然从领先榜首位掉了下来,他惊人的表现仍继续着。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美国人与他的老朋友老虎伍兹站到了一起。领先他们一杆的也是一个美国人。他就是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

  本年度西部公开赛冠军,福瑞克星期五在凤凰乡村俱乐部一举拿下7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世界排名第七位,福瑞克两轮成绩为131杆(67-64),低于标准杆9杆。
而大卫-杜瓦尔和老虎伍兹的成绩则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同上海一样,老虎伍兹在宫崎县也吸引来众多观众。然而他却没能制造过多的火暴场面。老虎伍兹本轮有好几处发球都打坏,而且推杆也表现平平。尽管如此,凤凰乡村俱乐部仍没有抵挡住他的进攻。世界第一在本轮抓住了5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我发球不如昨天,推杆的情况也是如此。”老虎伍兹说,“我有三记发球都出了问题,这让我丢了有两杆。我现在还有一些事情要理顺,明天应该就会好起来。改动的幅度并不大,只是挥杆平面要矫正。”

  福瑞克在后九洞拿下了五杆超长的推杆。“我的推杆并不是那么锋利,特别是在后九洞。那些拿下的长推都是上坡推杆。虽然球位离旗杆不近,但是球位都不难。在那种位置上,我可以积极进取。”

  虽然福瑞克拿下了七只小鸟,他惟独对今天吃下的那个柏忌感到满意。17洞三杆洞,福瑞克发球入水。在接受罚杆之后,他将小球劈到离旗杆15英尺的地方,随之拿下那一推。福瑞克说:“如果这里还有一个让人愉快的柏忌话,这个柏忌就很漂亮。”

  福瑞克表示他很喜欢凤凰乡村俱乐部这样一个树木葱郁、球道狭窄的球场。“我来此的目标是取胜。过去几天,不少正面的东西都出现了。我需要继续这种正面的东西,让自己在星期日有机会争夺桂冠。”

  如果福瑞克登上凤凰高球赛的榜首位置是可以预料的话。大卫-杜瓦尔在第二轮继续稳定发挥就有点让人大出意料了。今年在美巡赛上,大卫-杜瓦尔只晋级过一次。前世界第一认为那个时候的杆数并没有反映他真实的情况。

  空谈无用。大卫-杜瓦尔用事实证明了他的稳定。连续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0杆,大卫-杜瓦尔今年之前只出现过一次。“我感觉越来越好了。”大卫-杜瓦尔说,“你需要有一些自信,信任你自己多一些。当一切都降到历史最低点的时候,也是你开始崛起的时候了。”

  大卫-杜瓦尔今天开局不是很好,10洞以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如果大卫-杜瓦尔继续这样消沉下去,最终从领先榜前列掉下去,想必没有人会大惊小怪。可是前世界第一却稳定了下来。他一度拿下4只小鸟。“即便我出现高于标准杆2杆,我觉得自己的球仍不错。”老虎伍兹说,“局面出现转机,我开始拿下小鸟,让我感到很开心。”大卫-杜瓦尔上一次取胜正是四年前的这个比赛。

  凤凰高球赛第二轮结束后,三位美国选手盘踞领先榜榜首。接下来,日本选手平冢哲二和横尾要以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四位。

  凤凰高球赛是日巡赛奖金最高的赛事,奖金为2亿日元,约合17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