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阿根廷队第二轮火暴飚升 英格兰稳住世界杯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阿根廷队第二轮火暴飚升英格兰稳住世界杯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上午阿根廷队不爆发的话,他们什么也不是。下午,太阳躲进了云层中。三支稳定的队伍英格兰、瑞典、威尔士控制了局面,获得了世界杯的领先位置。

  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和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本轮的成绩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创造了世界杯四人二球赛的赛事纪录。两个小时之后,三支队伍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最后四洞射下一堆小鸟,最终超过了阿根廷队。

  威尔士队最后四洞全部拿下小鸟,而英格兰队在最后三洞则全拿下小鸟。至于瑞典队也在这几洞连续射下了小鸟。三支队伍在两轮结束后,以128杆,低于标准杆16杆抢到了领先,同时避免了阿根廷队出现“从尾到头”的大跳跃。威尔士队与瑞典队各自在星期五打出67杆,而卫冕冠军英格兰队则在这一日打出69杆。

  下午多风,时不时有雨,天很冷。除了阿根廷外,参赛的所有队伍都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以上的成绩。而且有六支队伍没能打破平标准杆。瑞典选手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称轮流击球赛打出61杆“简直让人难以置信”。而英格兰队的卢克-唐纳德则认为61杆真是“太精彩”不过了。至于美国选手辛克则开玩笑地说:“阿根廷队是不是使用的不同发球台”。

  “他们今天真是太火暴、太火暴了。”英格兰选手大卫-霍威尔说,“他们的动力一直不停,竟然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1杆。这个杆数真是一个奇迹,已经超越了我们昨天打出59杆的辉煌。”

  卫冕冠军队伍今天一直在高于标准杆1杆之间徘徊,直到最后三洞才出现转机。16洞,大卫-霍威尔拿下30英尺长推,而在17洞,他又将球劈上果岭,离旗杆只2英尺。卢克-唐纳德在最后一洞实现了自己的荣耀。在霍威尔9号铁精准上果岭之后,他拿下一个6英尺的小鸟球。

  “我们强烈希望最后几洞能强势收杆。”在汇丰冠军赛抵挡住老虎伍兹的大卫-霍威尔说,“我猜这不用我多说。今天一整天,我们都处于挣扎状态。葡萄牙的天气可真不好,沉闷、阴冷。”

  威尔士队在第九洞吞下一个柏忌,打出35杆,接下来连拿五个标准杆。“我们在前九洞不敢拼。”多德说,“我们求稳的心态最终获得了补偿。”

  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表示瑞典队今天打得并不好,他们只是稳定而已。在艰难的一天里。瑞典队只吞了一个柏忌。

  

天气预报称星期六会有大雨,而且风也很猛。赛委会为此不得不将出发时间提前。而且24支队伍将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发球。

  中国台北队今日只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天下来,他们以133杆(62-71),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11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