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 正文

齐秦献歌选手捐善款 全球通慈善赛春城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3:28 新浪体育
齐秦献歌选手捐善款全球通慈善赛春城圆满收杆
鲁总高举冠军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慈善邀请赛在云南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举行。近80位嘉宾在突袭的冷冷细雨中经过近4个小时的争夺,主委会设置的各个奖项也各归其主。

  中午1点,慈善赛开球仪式在山景球场1号洞发球台开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鲁向东先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徐达、云南移动公司总经理林振辉、
本次全球通全国锦标赛的各赞助商代表以及云南省高协主席、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总经理杨辉光等嘉宾分别开彩球,组委会静心准备的礼炮、礼花和彩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近80位嘉宾在山景球场的18个洞同时开球,由于今天昆明地区突然降温,轻轻的细雨伴随着徐徐的的轻风时断时续的飘落在参赛选手的身上,许多没有准备御寒衣服的选手不得不在球场专卖店现场添置,寒冷的天气明显影响了到场嘉宾在场上的发挥,有的选手在挥杆之前不断的搓手哈气来给自己预热。但是面对春城湖畔美丽而极具难度的球场,他们也全然不顾寒冷的清晰,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

  本次比赛,组委会特意将标准杆3杆的13号洞设立为“爱心洞”,在这个全长205码的三杆洞,开球未能上果岭的选手要将不少于100元人民币的善款捐献给云南省少年儿童基金会,以资助当地的失学儿童。而实际上很多嘉宾来到13号洞发球台时是先捐了款才走上台去发球。颁奖晚宴上,云南省移动公司总经理林振辉先生代表组委会将筹集的善款交给云南省少年儿童基金会的代表,而一些没有参加比赛的嘉宾也纷纷在晚宴现场献出他们的爱心。

  除了捐赠善款活动,当晚的颁奖典礼也是高潮迭起,来自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赵普轻松

幽默的串场使得颁奖典礼顺畅的进行。林振辉总经理首先代表主办方致祝酒词,而后组委会精心安排的文艺节目让现场的嘉宾大饱眼福。台湾著名歌手齐秦也参加了下午的慈善赛,晚宴上他压轴出场,轻唱的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顶峰。

  19日-20日,来自全国各地26个地方代表队的156位业余高手将在春城的湖景球场展开两天的争夺,这些选手都是经过各省市分区赛的层层选拔后才有资格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在

福建队中,活跃在中国业余巡回赛赛场的吴阿顺、杨文章等选手也将系数到场,其他省市代表队中也都卧虎藏龙,一场精彩激烈的业余高手对决即将上演。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