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全球通高尔夫业余差点赛> 正文

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 春城球场当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34 新浪体育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2004年由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布的《高尔夫球规则》中文版,当地规则如下:

  1. 界外(规则27)

  由球场周围的白桩最内侧点标示。

  2. 水障碍区(包括侧面水障碍区)(规则26)

  场内水障碍区由黄色立桩标示。侧面水障碍去由红色立桩标示。

  3.可移动妨碍物(规则24-1)

  球场上的绿黄桩及其的连线为可移动妨碍物。

  4. 不可移动妨碍物(规则24-2)

  球场上的喷头,码数牌、洗球器、垃圾桶、控制箱,装沙的箱,球车道以及其旁边的排水沟和17号洞沙坑边的木楼梯为不可移动妨碍物,按照规则24-2接受补救:

  注:球车道旁边的黄白线不代表任何界限,可忽略。

  5. 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

  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包括以下物体:如广告板、嵌入地面的遮阳伞、位于发球台附近的球洞号码距离指示牌、固定在其他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上的广告板等。

  6. 整修地(规则25-1)

  2号洞果岭后的花床为整修地。球员可以根据规则获得补救。

  7. 陷入地面的球(规则24-2)

  在球洞区通道上,因下落时自身的冲击力而陷入球痕中的球可以被拿起、擦拭,并尽量接近其原来停止的处且不更靠近球洞的地点抛球而不受罚。

  8.野草区

  野草区为球道和长草区以外的天然杂草区域,球员的球在野草区内遗失,该球员必须接受加罚一杆的处罚后,在尽量接近最后打初始球处的地方打球。但是,如果球员认为他的球可能会在野草区遗失,球员可以按照规则27-1打暂定球。球员必须向比赛中的记分员或同伴比赛者通报他要打暂定球的意向,并且必须在他或他的伙伴开始寻找初始球之前打球。暂定球必须按照27-2程序处置。

  违反当地规则的处罚——加罚两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