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英格兰59杆领先高球世界杯 大黑马印度列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13 新浪体育
英格兰59杆领先高球世界杯大黑马印度列第二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星期四下午卢克-唐纳德面对一个8英尺推杆时,他清楚自己是在冒险。

  过去在竞赛中,他与大卫-霍威尔都没有打出过59杆。当小球落入洞杯,他们在该洞拿下标准杆,而他们在本轮比赛中真的打出了这样一个杆数。作为卫冕冠军,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第一日的四人四球赛中取得领先。

  “很显然,一切都进行得那么顺利。我真的不想错过那一推。”卢克-唐纳德说,“我知道打出59杆的重要性,因此那一杆真的非常关键。我很高兴自己能将球推入。”

  在新闻中心,记者朋友问他是否打出过59杆——无论是什么形式的比赛。大卫-霍威尔笑着说:“你在开玩笑吗?那里有那么多机会经常打出59杆。”

  可是59杆只让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第一轮领先一杆而已。阿诺-帕尔默设计的维多利亚

高尔夫俱乐部好象就是让大家征服的。
澳大利亚
马克-亨斯比/皮特-罗纳德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另外一对打出60杆的是印度选手阿特瓦尔和蓝德哈瓦。中国台北汪德昌/张泽鹏也打得非常漂亮,以62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从第2洞到第10洞,英格兰队只有一洞没有抓住小鸟。那是第三洞五杆洞。在那一洞,大卫-霍威尔五号木攻果岭,小球摆到了离旗杆4英尺的地方。英格兰队在这一洞射下一头老鹰。也就是说前十洞结束,英格兰队就拿下低于标准杆10杆。

  “按照当时的打法,局面完全处于我们的掌握。”卢克-唐纳德说,“10洞过后,我们以为自己能做到任何事情……我们觉得自己每一洞都能抓鸟。”可是11洞,他们就只打出平标准杆。直到四洞之后,他们才又重新找到动力。15洞到17洞,英格兰队再射三只小鸟,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13杆。

  “如果明天我们还能打出59杆,我想我们会增加一点领先优势。”卢克-唐纳德言不由衷地说。世界杯明日将举行四人二球赛。这种轮流发球的比赛形式为球员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在这个球场上,你一定要有漂亮的开球。”汇丰冠军赛冠军大卫-霍威尔说,“如果我们俩中的任何一人在发球时出现差错,比赛都会变得相当艰难。”

排名球队第一轮成绩总成绩第一轮杆数总杆数
1 England-13 -13 59 59
T2 India-12 -12 60 60
T2 Australia-12 -12 60 60
T4 Wales-11 -11 61 61
T4 Sweden-11 -11 61 61
T6 Spain-10 -10 62 62
T6 Chinese Taipei-10 -10 62 62
T8 Paraguay-9 -9 63 63
T8 France-9 -9 63 63
T8 Japan-9 -9 63 63
T8 Netherlands-9 -9 63 63
12 Denmark-8 -8 64 64
T13 Germany-7 -7 65 65
T13 Scotland-7 -7 65 65
T13 United States-7 -7 65 65
T16 Colombia-6 -6 66 66
T16 Venezuela-6 -6 66 66
T18 Mexico-5 -5 67 67
T18 South Korea-5 -5 67 67
T18 Singapore-5 -5 67 67
T18 Ireland-5 -5 67 67
T22 South Africa-4 -4 68 68
T22 Argentina-4 -4 68 68
T22 Portugal-4 -4 68 68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