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汇丰冠军赛赚大钞 霍威尔搭档唐纳德进攻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上,大卫-霍威尔赢得了职业生涯最大一笔钞票:83万多美元。本周,正在状态的英格兰选手将搭档卢克-唐纳德,参加在葡萄牙举行的世界杯。

  在抵挡老虎伍兹进攻赢得汇丰冠军赛之后,大卫-霍威尔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13位。而他的搭档卢克-唐纳德的世界排名也不低,位于15位。作为卫冕冠军队,他们俩在24人的
世界杯阵容中是最热门的夺冠队伍。

  不过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还不是他们俩。西班牙小将加西亚世界排名第六,他才是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本周,加西亚将与世界排名34位的西蒙尼斯搭档为西班牙争取冠军。

  爱尔兰选手哈灵顿世界排名14位,他的搭档还是麦克金尼。世界排名20位的麦克金尼不同去年,他这次是带着VOLVO名人赛的冠军头衔而来。

  美国队虽然没有老虎伍兹、米克尔森这样的明星阵容。世界排名25位的辛克与2004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也不可小觑。扎奇-约翰逊的世界排名为49。

  去年与卡西搭档为英格兰夺取奖杯的卢克-唐纳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次比赛,英格兰队所谓的夺冠热门只是停留在字面上的。卢克-唐纳德认为至少有五到六支队伍都有望争取冠军。“我们俩都觉得自己有很大机会卫冕,可这里的强队还真不少。”卢克-唐纳德说,“从任何角度讲,我们都不是夺冠大热门。记者朋友把我们俩的世界排名加在一起的数字与其他人相比,这个数字的确是最低的。我猜这也是你们觉得我们是夺冠热门的缘故。”

  尽管2005年卢克-唐纳德没有赢一个冠军,但是他在欧巡赛和美巡赛的奖金榜上都有不错的名次。与之相比,大卫-霍威尔今年的战绩看上去更令人骄傲。他不仅在多年之后赢得了BMW国际公开赛,而且还在上海以3杆优势拿到了汇丰冠军赛的头名。大卫-霍威尔说:“我现在真的充满了信心。以上周的状态进入本周的队际比赛真是太理想不过了。”

  大卫-霍威尔认为葡萄牙这个维多利亚球场很可能会出现小鸟乱飞的情形,爱尔兰双雄却不同意这一观点。麦克金尼说:“如果他们将旗杆放在靠近水障碍的地方,风再大一些,这个球场一定会非常难。我觉得不可能出现‘小鸟大餐’。”

  麦克金尼与哈灵顿在上海都没有表现好。哈灵顿只获得15名,而麦克金尼在74人阵容只名列49名。两个人都与他们的教练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讨论过自己的技术问题。“在中国,我有点迷失。”哈灵顿说,“虽然遇到的是一些老问题,但我还是需要帮助。”

  德国对在最后时刻临时换人。原来其成员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在葡萄牙宾馆的洗手间内滑倒摔伤。临时换上的是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