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业巡赛积分相差45分 杨涛谦虚说要追冯珊珊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信实业银行站作为业巡赛最后一站,其一大焦点就是总冠军的争夺。男子方面,两站冠军吴康春在积分上领先太多,已经没人能追上。而女子方面,来自四川的杨涛就有可能通过最后一站跃居第一位。

  杨涛今年没有赢得一站冠军,但是她的发挥却相当稳定,分别在上海金巢投资站和云南移动站两次拿到亚军。另外她还在广西南宁站拿到第三名。杨涛的总积分350分,落后第
一位冯珊珊45分。云南移动站冠军冯珊珊的总积分为390分。

  “(总冠军)争不到了!”杨涛谦虚地说,“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大家相差几十分意味着我要追上她,大家相差要有七、八名。在中信实业银行站,这相当难做到了。”

  中信实业银行站第一轮结束后,董彩虹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而杨涛位于第二名,她的杆数为79杆。对于这个成绩,杨涛并不满意,不过也有小小的无奈。“今天的风特别大,这对我的成绩有所影响。”杨涛说,“另外,我在果岭上用了太多推杆,出现了很多三推。”

  杨涛对于本站冠军十分期望,但是她也清楚要夺冠其实很难。“这站比赛来了这么多高手,要拿冠军真的不容易。”杨涛说,“自己打好自己,我想就可以了吧。”

  有望争夺总冠军的冯珊珊在第一轮打出85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