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爱尔兰公开赛钟情长匣子 总奖金增至22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赛季的爱尔兰公开赛将仍在蒙哥马利设计的长匣子球场举行。比赛时间也仍为2006年5月18日到5月21日。不同的是,将此届比赛的奖金历史性的提高到了220万欧元。

  接受爱尔兰日产赞助后,爱尔兰公开赛从2003年起,奖金额每年都以10万欧元的差额在递增。到今年则决定将2006年爱尔兰公开赛总奖金增加20万欧元,使总奖金上升到220万
元,冠军可获得36.666万欧元。而在1975年的Christy O’Connor Jnr获得冠军时,奖金只有3万5千欧元。在1996年,蒙哥马利夺冠时,奖金第一次达到了100万欧元。那之后,比赛总奖金每年也都会有所增加,只是增额较小。2003年,日产接手后,把奖金提到了180万欧元,2004年为190万,2005年为200万。

  “我非常荣幸的宣布2006年的日产爱尔兰公开赛的奖金提升为220万欧元。这个奖金将给我们很大的机会,吸引到欧巡赛的顶尖选手前来参加。”Gerard O’Toole,爱尔兰日产的执行主席说,“我相信,我们的爱尔兰公开赛会如莱德杯一样,聚集到更多人气。 我对此有信心,比赛场地是欧洲伟大球手蒙哥马利设计的世界级球场,这个球场良好的声誉也将吸引到更多的观众!我也相信在明年的五月,爱尔兰公开赛将成为一场激动人心的大赛!”

  “日产爱尔兰公开赛在日产这样财力雄厚的大赞助商的带动下,一定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比赛。它的比赛场地,也是爱尔兰独一无二的长匣子球场。这个深受好评的真正的世界级球场也将促使此赛事成为欧巡赛顶级赛事之一!”欧巡赛的执行官George O’Grady说。

  长匣子球场,位于都柏林附近,蒙哥马利设计,是一个极有挑战性的内陆林克斯球场。《高尔夫世界》评论其为2004年最优秀的新球场,而美国的《高尔夫文摘》则评选它为爱尔兰十大球场之一。而另一位欧巡赛主席Probyn介绍说球场工作人员会在冬天好好保养球场,以便在五月以最好的状态迎来爱尔兰公开赛。更难得的是球场设计师,欧巡赛八年奖金王蒙哥马利将会亲自为球场做一些改进。在第一洞、第四洞、第六洞以及第十洞、十一洞、十六洞进行改建,“这个按照锦标赛级别建成的球场,本身难度就很大。这次改建则主要是考虑到让球场更有与众不同的感觉,让2006年的爱尔兰公开赛更具挑战性”,Probyn继续说。

  2005年爱尔兰公开赛,是第一次在长匣子球场举办。而各方面的良好反应,尤其是球员们的一致好评,让组委会决定了2006年比赛仍定于此。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