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纳米小球多飞五码左右 Wilson明年引入亚洲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ilson中国总代理维尔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业务经理柴泰成先生表示:Wilson明年将主推Wilson纳米小球。

  “Wilson纳米小球将使用纳米科技制造。”柴泰成先生说,“纳米技术增强了小球的耐打性。Wilson纳米小球比起传统小球来更不容易刮破。

  “这种小球还有一个特点是:飞碟状独特凹面设计。小球的外壳总共有312个大小凹面,这种凹面将增加小球的折射率。当小球在空中飞行的时候,球手更容易识别。当小球进入长草时,球员也更容易找到。

  “采用了多种先进技术,Wilson纳米小球的飞行弹道相当高。如果挥杆动作正确,这种小球的飞行距离要比传统小球远5码左右。”

  在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总决赛中信实业银行站上,Wilson已经给客户发放了这种类型的小球让大家试打。

  此前,Wilson在中国推的球杆是美国规格的,现在他们准备推出亚洲风格的。Wilson此前并不是没有亚洲风格的球杆,只是这种风格的球杆并没有引入中国市场而已。“在日本,我们很早就开发适合亚洲人的球杆。”柴泰成先生说,“我们明年将引入亚洲风格的球杆到中国市场来。美国规格的球杆我们会继续保留。我们发现中国南北差异还是很大的。北方球员使用美国规格球杆并没有问题。”

  “Wilson在中国的目标不只是小球,我们还要积极开拓高尔夫服装及球杆市场。”柴泰成先生表示Wilson高尔夫现阶段在中国的目标是开拓市场,先要占有一席之地,究竟要占到多大的份额并没有成为计划。Wilson在网球拍上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约有60%左右。“我们希望以网球的方式来推广高尔夫。”柴泰成先生说,“但愿高尔夫同网球一样成功。”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