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积极进攻抢下职业第二冠 金楚笼LPGA冠军赛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9 新浪体育
积极进攻抢下职业第二冠金楚笼LPGA冠军赛登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LPGA冠军赛决赛轮在美国玉兰树林球场落幕。在美国长大的韩裔小将金楚笼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以四轮低标准杆15杆273杆笑到了最后,夺得LPGA冠军赛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雷切尔-希斯顿,以总杆272杆、一杆之差居亚军之位。而首轮领先者纽曼第三轮打出67杆重返榜首,决赛轮以71杆结束未能守住优势,沦为季军。卫冕冠军海泽-多诺里奥72杆完成决赛轮,以四轮278杆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如昨天说的那样,金楚笼仍采取以往的进攻打法。“不去想太多”的策略也让她不带包袱地轻松迎战。在开局两个标准杆后,她来到352码的4杆洞第三洞,在开球后用8号铁切上果岭,大约离洞口42尺的距离,并长推入洞,捉下本轮第一只小鸟。接着是5杆洞第四洞,她两上两推漂亮利落地再抓一鸟。启奏了本轮的一个良好攻势。而在12尺的推杆两推推进吞下柏忌的第七洞,也似一个小插曲。随后便被第九洞的12尺小鸟推救回。以34杆完成前九洞比赛。转场后,她打得更放松也更具

竞争力,第十一洞、十二洞再连抓两鸟,并在第十六洞推进16尺推杆抓鸟。最终以低标准杆5杆完成整轮比赛,并夺得了冠军,这也是她四天来的第三个67杆。

  “对不起,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在确定夺冠后的金楚笼显得有些过于激动,这也是这位1984年出生、2003年转职业的小将的职业第二冠。在去年的朗思药业挑战赛她四天都打出了六字头的成绩,顺利地拿下了职业首冠。“所有的人都想赢”,金楚笼说,“在知道我赢了她们以后,那感觉有点难以置信!”在2005赛季她参加了29场比赛,有5次进入了前十名,总数为598399美元的奖金让她在LPGA官方将金榜上排名第21位。这也让她有资格去参加11月17日的ADT锦标赛。

  与金楚笼三轮后并列第二,同组出发的雷切尔-希斯顿,本轮表现也不错,她本轮抓到四只小鸟,全场无柏忌。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没有赢比赛,我有一点失望。”赛后,希斯顿坦率的说,“因为我有能力去赢的!不过,我对现在比较稳定的挥杆也感到很满意,尤其是近来这几个周,我想它也一定得带给我一个冠军。希望明年再回到这里完成这个心愿吧!”而对于同组夺冠的金楚笼,她说:“我们昨天就同组了,她是个有趣的女孩儿!她热爱

高尔夫这个运动,挥杆技术很不错。跟她一起打球会让我很开心。”

  卫冕冠军多诺里奥本轮打出四天来最差成绩----72杆,最终无缘冠军。新人王保拉-克里默,在前两轮均打出70杆后,后两轮都以71杆收杆,四轮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让她只能排在并列第12。第二次参加LPGA赛的李智英决赛轮打出73杆,以四轮高标准杆6杆284杆的成绩排到并列38位,而她仍可获得奖金5982美金。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