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娇妻慈母二人提前退场 婆媳人气难助伍兹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2:00 东方体育日报

  伍兹一定暗自后悔,不该在第三轮结束后称对手豪威尔是个“冷静的伙计”。后者未免太冷静了,以至于让世界头号球手在决胜轮没空子可钻。

  没有人喜欢与伍兹同组打球,尤其是他穿着红色球衫的时候。昨天他的两个同组对手豪威尔和奥赫恩是“老虎效应”的最新受害者。夺冠的豪威尔说:“昨天晚上我倒是吃得饱睡得香,我知道今天将面临怎样的考验。跟伍兹一起打球当然会承受额外的压力,我必须
尽量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

  与前几天一样,伍兹行走在球道上时,身旁陪伴着一条“长龙”。头两轮一直坚持走路看球的“虎妈”库蒂达,这次也不得不跟儿媳埃琳一起坐上电瓶车跑在人群前头,否则果岭旁不会有她们的立足之地。就是这样,婆媳二人看后九洞也看得辛苦无比,因为许多球迷远远跟在老虎屁股后头什么也看不清,干脆提前跑到后几洞蹲起点来。

  相机快门的声音依然此起彼伏,忘了关掉的手机也不时唱起来,引来伍兹球童和

保镖的怒目而视。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不得不一次次向对他们抱怨的球迷解释,花2000块钱买门票并不能保证他们离伍兹更近一些,因为人人出的都是这个价。

  在众目睽睽之下争冠未果,难免让伍兹有些丢面子。眼看着伍兹的夺冠机会越来越渺茫,他的家人也没兴趣看完比赛。埃琳跟到一半就坚持不住开溜,库蒂达本来还走进了第18洞果岭的贵宾包厢,可是在儿子推杆前,她也在保镖簇拥下提前离开。

  祝贺过夺冠的豪威尔后,伍兹也面无表情地快步朝贵宾会所走去,一路上目不斜视。倒是豪威尔走得很悠闲,不时跟过道两旁的球迷击掌,这种场面搁在中国叫“成王败寇”,放在英美也有句谚语,叫做“Every dog has his day”(凡人皆有得意日)。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